>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雷妙手交易惊喜连连 火箭再得一人可叫板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4日,在经历了考辛斯加盟鹈鹕的震撼运作后,交易截止日当天,市场上却是出奇的冷清。然而,不同于其他球队,休斯顿火箭这边却是步步为营,在悄无声息间,又对阵容进行了补强。

  2月22日,火箭先是将替补老兵布鲁尔以及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送去湖人,从紫金军换来得分能手路易斯-威廉姆斯。

  原本,休城的射手群已十分强大,在外线,哈登、戈登、安德森、阿里扎、德克尔、贝弗利,各个都有投射本领,而在路威加盟之后,火箭的进攻套路无疑将得到进一步丰富。

  本赛季,路威场均能得到18.6分3.2篮板2.3助攻,是湖人的得分王,他的三分命中率达到38.6%,为生涯新高。而在三分投射之外,路威还有着相当强的突破、组织能力。更值得一提的是,路威还是联盟除哈登之外,最为顶尖的碰瓷造犯规高手。

  赛季前半程,火箭已取得40胜,战绩喜人。但在某些场次中,哈登过度疲劳,身边缺少帮手的问题,仍会时不时的跳出来。但路威的加盟,却会在很大程度上为哈登减压。未来,即便是哈登、贝弗利、戈登三将中,有人出现伤病,或者状态滑坡,路威作为一名微波炉类型的球员,完全能及时顶上。

  早先,火箭主帅德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已明确表示,路威加盟后,会从球队第7人打起,他在轮换阵容中的位置,将排在戈登之后。但是熟悉德安东尼的人都清楚,在用人方面,“小胡子”主帅一向非常灵活。只要路威能将在湖人的得分手感移植到火箭,那么他获得稳定的上场时间,应该不成问题。

  当然,在引进路威之后,莫雷的运作步伐并没有停止,他深知,除了囤积射手,火箭目前急需的,还有一位内线防守大闸。本赛季,火箭已多次尝到内线被打爆的苦头。尤其是两度输给东部弱旅热火的比赛,更是让休城禁区防守的软肋暴露无遗。

  火箭需要补强内线,而他们也正在为此积极的张罗。今天早些时候,火箭再度出手,他们先是将KJ-麦克丹尼尔斯交易至篮网,释放了333万美元的薪金空间;接下来,休城又与湖人队进行了另一笔交易,送出后卫泰勒-恩尼斯,换来到马塞洛-胡尔塔斯。

  最新的消息称,火箭不会留用胡尔塔斯,而是会选择尽快将他裁掉。也就是说,火箭做这两笔交易的唯一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腾出轮换空位,腾出薪金空间,为签约一名内线大闸做准备。

  巧的是,在市场上,恰好就有一位完美匹配莫雷计划的球员——安德鲁-博格特。作为勇士的冠军功臣,博格特有着联盟顶级的护筐能力。他在掩护策应技术,也是现役大个子之中少有的。可本赛季在小牛,由于受到伤病、体系等因素的困扰,博格特发挥低迷。如今,他已被交易到76人,并且随时有被裁掉的可能。

  如果未来,火箭真的能将澳洲大闸签下,那么,他们将打造一套自上世纪90年代两连冠以来最为豪华的阵容,这样一套阵容,甚至具备了与勇士四巨头掰手腕的能力。当然,想要得到博格特,火箭还要战胜骑士和马刺两个竞争者。不过,由于莫雷已通过精明的运作,预留出足够的空间,因此,至少在报价方面,他们要比骑士、马刺更具优势。(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4/n481583672.shtml report 1849  北京时间2月24日,在经历了考辛斯加盟鹈鹕的震撼运作后,交易截止日当天,市场上却是出奇的冷清。然而,不同于其他球队,休斯顿火箭这边却是步步为营,在悄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