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外援政策超级杯成绝唱 明年起改为三外援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 2月24日报道)2017年超级杯将于2月25日19:35在重庆打响,对阵双方是广州恒大和江苏苏宁,这也是两队连续第二年在超级杯比赛中交手,此前两队曾经两次在超级杯赛中交手,各自夺取一座冠军奖杯。搜狐体育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本场比赛仍将延续3+1的外援政策,这也是四外援政策在中国足协顶级赛事中的绝唱。

  本届超级杯赛事仍然是单场定胜负,90分钟内打平直接进入点球大战。冠军球队将获得30万人民币的奖金鼓励。从本赛季开始,中国足协开始推行外援新政,不过本届超级杯赛事仍将沿袭3+1的外援政策。因此恒大和苏宁两队也将派遣刚刚通过亚冠首轮小组赛演练的最强阵容出战。

  内部人士表示,超级杯赛是2016赛季中国顶级赛事最强者的碰撞,四外援政策能够反映2016赛季两支中超最强球队的真实实力。“从2017赛季开始,中超实行外援新政,下届超级杯也将与其接轨,外援出场人次改为累积三人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4/n481584233.shtml report 591 (搜狐体育裴力2月24日报道)2017年超级杯将于2月25日19:35在重庆打响,对阵双方是广州恒大和江苏苏宁,这也是两队连续第二年在超级杯比赛中交手,此前两队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