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部格局:猛龙欲叫板骑士 尼克斯公牛恐临重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4日,东部联盟当中目前是克利夫兰骑士队一枝独秀,其他球队所做的交易主要是冲击骑士队位置,其中以多伦多猛龙队手笔最大。

  多伦多猛龙队现在暂时排名东部第四位,他们一系列补强是为了能在后半程里将排名继续提高,争取在季后赛里叫板骑士队。猛龙首先是得到伊巴卡,伊巴卡得分、篮板和盖帽能力非常全面。猛龙在交易截止最后时刻,还得到防守悍将P.J.塔克,这一切看上去猛龙队都是为了能在季后赛和骑士队以及詹姆斯比拼,塔克虽然在季后赛里不一定能完全限制詹姆斯,但他防守能力出色,还能够投空位三分球,这就是猛龙队现在急切所需,伊巴卡和塔克能让猛龙阵容更完整。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在交易流言当中很活跃,他们和公牛队巴特勒、快船队格里芬名字曾联系在一起,但最终绿衫军还是保留现有阵容,绿军只要不出意外还能继续保持东部前四位。东部第三位的奇才队得到两个板凳得分手,博格达诺维奇和克里斯-麦科勒福、奇才队在无缘路-威廉姆斯后,选择另外两位出色的替补球员。

  东部前八其他球队当中,均是雷声大雨点小,步行者队和活塞队的当家球星保罗-乔治和庄神均卷入过交易流言中,最后还是留下。交易市场上最大牌的卡梅隆-安东尼哪里都没有去,继续留在纽约尼克斯队。不如期待今夏东部球队是否会有重大改变和交易,他们对当家球星不再是非卖品的态度,安东尼、乔治和庄神去向令人关注。

  公牛队交易走效力多年的老将吉布森、迈克德莫特,之前吉米-巴特勒也曾放入到交易市场中,朗多和韦德都是短期合同的球员,公牛队恐怕会在后半程竞争当中掉队,从清洗老臣的手法来看,他们或许会走上重建之路。

  骑士队留下了德里克-威廉姆斯,他们会继续稳扎稳打保住东部头号排名,东部球队多数保持观望态度,本赛季后半程仍是骑士队一枝独秀,其他球队竞争东部第二位置。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4/n481590330.shtml report 1344  北京时间2月24日,东部联盟当中目前是克利夫兰骑士队一枝独秀,其他球队所做的交易主要是冲击骑士队位置,其中以多伦多猛龙队手笔最大。多伦多猛龙队现在暂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