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古斯塔反季节温暖惹大祸 球场内鲜花提早开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4日,每一赛季的美国大师赛,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球公园里的鲜花都会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奥古斯塔”与杜鹃花同义,而且这里的每一个球洞都以花朵的名字命名。但是在今年当地时间4月6日这项比赛开始的时候,我们可能看不到多少盛开的花朵了。

  佐治亚州今年的天气不太正常,现在本该是寒冬,但是这里的春天提早到来了,奥古斯塔最近一段时间的最高气温经常达到80华氏度(约合29摄氏度),奥古斯塔的花朵全都开放了。

  但是美国大师赛还要等上六个星期才会开始,根据当地的天气预报,温暖的天气还要持续至少10天。

  《奥古斯塔编年报》的记者在推特上发布了几张图片,可以清楚地看到这里的花朵开得正艳。

  此前外界一直传言,说奥古斯塔借助冰来延迟花期,不知道今年是否会真的这么做。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4/n481594474.shtml report 757  北京时间2月24日,每一赛季的美国大师赛,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球公园里的鲜花都会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奥古斯塔”与杜鹃花同义,而且这里的每一个球洞都以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