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特尔斯开球失误砸中女友 拥抱+亲吻化解尴尬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4日,如果你的恋人在打高尔夫球,你最好站得远一点。在上个星期进行的创世纪公开赛上,托马斯-皮特尔斯开球就打中了自己的女朋友。

 

  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托马斯-皮特尔斯一次开球失误,球直接被打进了观众人群,而且打到了一名观众。

  从另一位观众拍到后发到社交媒体主页上的视频来看,托马斯-皮特尔斯的球打到的正是他的女朋友艾娃。

  眼看着创下了大祸,托马斯-皮特尔斯面对这道“送命题”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他立即走上前去,关切地抱着女朋友,问她怎么样,并送上了亲吻。当附近的球迷们后退,并且对皮特尔斯大喊着“这太棒了”的时候,托马斯-皮特尔斯还回应说:“不,一点都不棒。”

  不知道这算不算“家庭暴力”呢?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4/n481594665.shtml report 728 北京时间2月24日,如果你的恋人在打高尔夫球,你最好站得远一点。在上个星期进行的创世纪公开赛上,托马斯-皮特尔斯开球就打中了自己的女朋友。 里维埃拉乡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