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密谈阿扎尔取突破进展 或用J罗换尤文大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皇马有意阿扎尔
皇马有意阿扎尔


  去年夏窗和今年冬窗连续两个转会窗口仅签下莫拉塔一名球员,一向在引援方面挥金如土的皇马罕见紧缩银根,令人着实震惊。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皇马持续不买人,是准备在今年夏天签巨星,目标剑指切尔西天王阿扎尔。该报爆料,皇马与阿扎尔已经开始密谈,而且十分接近达成协议。为了能够签下阿扎尔,皇马甚至让主帅齐达内出面,因为法国名宿是比利时天王的偶像。

  齐达内对阿扎尔欣赏是公开的秘密,在比利时天王还在里尔效力时,齐达内就希望皇马签下阿扎尔,遗憾的是,切尔西更快一步,2012年夏天以4000万欧元的价格将其签下。来到斯坦福桥后,阿扎尔步入巨星行列,虽然上赛季一度低迷,但更多时候都表现将其惊艳,至今各项赛事代表切尔西出场234次,打进65球助攻59次,其中本赛季出场28次,打进10球助攻4次。2014/15赛季,阿扎尔帮助切尔西夺得英超联赛冠军,他则获得三个机构评先的英超联赛年度最佳球员。

  而今,齐达内已是皇马主帅,拥有转会大权,且对阿扎尔仍然念念不忘,所以再度尝试将其带到伯纳乌。对于银河战舰而言,如果能够签下阿扎尔,那么能够丰富球队打法,比利时天王是一名速度极快、对抗能力强且盘带技术出众的球员,与贝尔一样,是反击战中的利器。英国媒体《太阳报》指出,切尔西并不想放走阿扎尔,考虑到他的合同2020年夏天到期,皇马可能要支付破转会费记录的价格,才有机会签下他,《转会市场》给阿扎尔的估价高达7000万欧元。

  与此同时,在中场的位置上,皇马主帅齐达内也有目标,盯上了尤文图斯后腰皮亚尼奇。该球员现年26岁,波黑国脚,去年夏天以3200万欧元从罗马转会至尤文图斯,本赛季出场29次,打进8球助攻9次,发挥不俗。最近一段时间,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变阵,大打4-2-3-1阵型,这令皮亚尼奇的位置边缘化,过去三场意甲联赛都没首发,其中一场甚至坐了90分钟冷板凳。如此情况下,皇马主帅齐达内看到了挖走皮亚尼奇的机会,用他加强银河战舰中场实力。

  据悉,皇马为了引进皮亚尼奇,向尤文图斯开出了一些筹码,譬如用J罗或伊斯科等球员,作为这桩交易的一部分。意大利媒体称,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对J罗和伊斯科都感兴趣,这可能会促进交易的尽快达成协议。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4/n481598376.shtml report 1350 皇马有意阿扎尔去年夏窗和今年冬窗连续两个转会窗口仅签下莫拉塔一名球员,一向在引援方面挥金如土的皇马罕见紧缩银根,令人着实震惊。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皇马持续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