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曝光尤文铁闸被罚内幕 阿莱格里以辞职威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囧叔以辞职要挟处罚博努奇 


  北京时间2月24日,来自《意大利足球》的消息,虽然阿莱格里指出自己和博努奇已经没有了矛盾,但是在两人发生争执后,阿莱格里甚至以辞职威胁尤文高层,要求俱乐部处罚博努奇,这样的新闻还是足够劲爆。

  在尤文图斯4-1大胜巴勒莫的比赛里,博努奇曾经冲着主帅阿莱格里大喊大叫,同时发泄自己的脾气,这样的一幕让阿莱格里非常不爽。比赛结束后,博努奇也没有像往常一样冲着球迷谢场。随后,博努奇没有参加尤文图斯对阵波尔图的比赛,这是俱乐部对意大利铁卫的一次惩戒。

  在接受采访时,阿莱格里指出这件事已经翻篇了,自己和博努奇也已经没有了矛盾。但是意大利媒体却爆料,在同博努奇发生争吵后,阿莱格里非常的生气,他甚至以辞职威胁尤文图斯的高层,要求处罚这名意大利的国脚。最终,尤文图斯做出了对博努奇进行罚款的决定。

  其实博努奇是尤文后防线上非常重要的一员,阿莱格里这样同弟子闹僵,其实也没有必要。英国《太阳报》则爆料,看到博努奇和尤文主帅发生摩擦后,切尔西和曼城都重启了追求意大利铁卫的交易。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4/n481600605.shtml report 865 囧叔以辞职要挟处罚博努奇 北京时间2月24日,来自《意大利足球》的消息,虽然阿莱格里指出自己和博努奇已经没有了矛盾,但是在两人发生争执后,阿莱格里甚至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