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特乌斯:莱万是最强中锋 比本泽马苏神更出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 手机看新闻
马特乌斯盛赞莱万 


  作为在德国《体育图片》开设专栏的名宿,言辞犀利的马特乌斯其实也并非总是对现役球星开炮。在其最新的一篇专栏文章中,马特乌斯高度赞扬了拜仁慕尼黑的当家射手莱万多夫斯基。德国名宿甚至表示,莱万是目前国际足坛最棒的9号,没有之一!

  马特乌斯开篇便直抒胸臆,“对我而言,他(莱万多夫斯基)就是世界上最好的9号球员!”为了进一步阐述自己的结论,马特乌斯还将当今足坛不少的前锋球星拿来与莱万进行比较,

  “我觉得他比皇马的本泽马、巴萨的苏亚雷斯等一流射手都还要更优秀。”

  马特乌斯的依据是,“我认为他比本泽马和苏亚雷斯都更强壮。切尔西的科斯塔也很强壮,也在切尔西有出色的表现,经常能够进球。但是莱万能在比赛中承担更多的任务,具有更重要的作用,绝非只是进球机器。他可以用左脚,右脚或者头球完成进球,他可以策动进攻,是一名伟大的串联全队进攻的球员。苏亚雷斯只是一名纯粹的射手,而莱万的血液中渗透着则对比赛的理解。”

  看起来,在马特乌斯看来,莱万首先具备了一名前锋的基本身体素质,拥有极强得分能力。在此基础上,他之所以能够在众多世界级前锋中仍然鹤立鸡群,显然是独一无二的对于比赛的阅读能力以及作为团队球员所拥有的出色配合意识和策应能力。

  当然,作为前锋,最本职的任务就是进球。马特乌斯同样也在用数据说话。他列举了莱万本赛季各项赛出场30次,打进25球的高效率为作证。其中,德甲打进16球、欧冠6球、德国杯3球。自从2014年夏天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拜仁至今,莱万为拜仁出场113场,打进57球。

  之前,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也称赞莱万:“他随时都能进球,同样包括决定性的入球。”而在莱万与拜仁续约至2021年时,更是表示,“这对俱乐部是至关重要的一步,我们能够继续拥有一位可以决定比赛的球员。”

  (I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4/n481618944.shtml report 1196 马特乌斯盛赞莱万 作为在德国《体育图片》开设专栏的名宿,言辞犀利的马特乌斯其实也并非总是对现役球星开炮。在其最新的一篇专栏文章中,马特乌斯高度赞扬了拜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