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火箭路威单场7三分平纪录,湖人球迷是这么说的!

  在今天刚刚结束的比赛中,火箭以129比99大胜鹈鹕,火箭新援路易斯-威廉姆斯表现出色,全场狂砍27分。

  莫雷下的一着好棋

  路威全场出战25分钟,16投9中,三分球11投7中得到27分,外加2次助攻和2个篮板。单场命中7记三分,平了他的职业生涯纪录。

  哈登乐开了花

  要知道,这是路威转会火箭的第一场比赛,和队友之间完全没有实战的磨合,但火箭总经理莫雷现在肯定躲在被子狂笑,感谢魔术师约翰逊新官上任点的一把好火啊!

  强哥精选【球迷精彩评论】:

  我们的路爸爸成了别人的路爸爸,为我湖感到伤心,我们不配拥有这么好的你.

  我就想知道湖人脑袋进屎了吗 居然换了个布鲁尔

  湖人管理层相继哭晕在厕所

  本以为火星撞地球,谁知黑人战女优!

  火箭强烈请求NBA增设最佳第七人奖项!

  赛前,浓眉:妹,对面法师伤害很高,表妹:没事,咱护甲高。赛后,表妹:哥,忘记出魔抗了……

  鹈鹕把空砍群的群主和副群主接到一起................ 一起空砍

  鹈鹕这赛季还是进不了季后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4/n481619318.shtml report 1888 在今天刚刚结束的比赛中,火箭以129比99大胜鹈鹕,火箭新援路易斯-威廉姆斯表现出色,全场狂砍27分。莫雷下的一着好棋路威全场出战25分钟,16投9中,三分球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