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装备|慢跑鞋|跑步鞋 > 其他跑步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PUMA签下法国短跑健将STELLA AKAKPO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全球知名运动品牌PUMA秉持其成为全球最快的运动品牌的理念、持续对有潜力的运动员提供鼎力支持。近日,PUMA宣布签下法国短跑健将Stella Akakpo。这位22岁的小将是法国国内乃至整个欧洲目前最有天赋的田径选手之一。

  Stella曾在2013年的欧洲青年锦标赛上摘得女子100米项目的金牌,而她所在的接力队曾在2014年欧洲锦标赛上夺得女子4X100米接力项目银牌。 去年,这位法国小将更是首次踏上奥运赛场,参加里约奥运会女子4X400米接力项目。

  在今年的室内锦标赛女子60米的比赛中,Stella以目前排名第五的7.16秒的成绩再次证明了自己在快速起跑方面的强劲实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4/n481619797.shtml report 679  全球知名运动品牌PUMA秉持其成为全球最快的运动品牌的理念、持续对有潜力的运动员提供鼎力支持。近日,PUMA宣布签下法国短跑健将StellaAkak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