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分钟17分!库里瞬间杀死比赛 快船防线惨遭蹂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24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主场123-113逆转战胜快船。库里发挥出色,轰下35分7篮板5助攻,成为勇士赢球的头号功臣。

  全明星周末之前,库里打了两场烂比赛,战掘金,国王,萌神一场拿了11分,一场得到13分,最擅长的三分球,他两战总共出手19次,却仅仅命中三球。

  休整一周重新出发,库里当然希望找回状态,特别是面对之前已经连续赢了9次的快船,萌神打起来更是格外得心应手。

  果然,比赛首节,库里就接管了勇士进攻。尽管开场,萌神的三分手感并不好,但是,他却能调整射程,在中距离找到投篮准星。半节多的时间里,萌神就得到10分,并且全部是通过中投和罚球完成的。

  直到单节结束前1分38秒,库里终于射中本场首个三分球。但正当所有人以为,库里会将好状态延续到次节,并一举击垮快船的时候,他却突然哑火了。次节,勇士进攻端铁声阵阵,而快船则靠着稳扎稳打的进攻,硬是将战局扭转过来。半场球,快船最多领先了勇士16分,这样的局面,显然是包括库里在内,所有人都没有料想到的。

  但是,作为过去两年的常规赛MVP获得者,库里绝不会轻易认怂,一旦他真的被激怒,对手可就有大麻烦了。而这一点,快船也在下半场深刻体会到了。

  三节还剩3分钟,快船和勇士在比分上已陷入撕咬的态势。正当快船众将杀的眼红之时,却冷不防库里从斜刺里杀了出来。只见他先是冷静在外线持球,抬手命中两记三分球,接下来,又通过上篮杀到内线得分。

  然而,对于库里的得分爆炸力,快船明显预估不足,接下来,一次造犯规,库里走上罚球线再入2分。这还没完,三节结束前,迎着费尔顿防守,库里标志性的高难度三分出手再进,还造成对手犯规,3+1打成;三节前最后一攻,还是库里,此时他在外线的状态已近疯狂,即便,快船也派了专人盯防,但也只能目送皮球又一次精确的掉落网袋。

  仅仅用了3分半钟的时间,库里就神奇斩落17分。原本还处于均势的比赛,也因为库里的这急速的一波流,瞬间失去了悬念。(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4/n481622089.shtml report 1903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月24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主场123-113逆转战胜快船。库里发挥出色,轰下35分7篮板5助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