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帅揭秘新援大爆发原因 路威:火箭风格适合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2月24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做客新奥尔良挑战鹈鹕。全场打完,火箭129-99大胜鹈鹕30分。

  此役,考辛斯和路易斯-威廉姆斯在新东家的首秀,成为了比赛的焦点。火箭这边,路威出战25分钟,16投9中,拿到27分2篮板2助攻,是客队大胜的奇兵。

  而对于新东家,路威的感觉也是相当好,“这样的表现,对我来说,是一个不错的介绍仪式……跟这些球员们一起打球很轻松,火箭的打法非常开放,每个人都有机会……这适合我的风格。”路威说道。

  火箭主帅德安东尼透露,今天比赛之前,他对路威的确有特别的交代,“我对他说,‘在你接球的时候出手投篮就行’。”德帅说道。

  本场球,火箭三分出手51次,命中了20球,德安东尼就预计,接下来,火箭也许会在每场比赛中,都场均出手50个以上的三分球。

  相比之下,作为输球的一方,考辛斯首秀却有些丢面子了,但是对于新东家鹈鹕,考神还是给出了很高的评价,“我们肯定不会第一次打球就赢下总冠军,我们看到了自己的潜力,我们看到了自己还需要提升哪些方面。”

  “就像我之前说的那样,我没期待着来到这里马上就赢下总冠军,但是我们会非常努力。”考神随后补充道。

  鹈鹕另一位新援卡斯比则非常悲催,此役,他右手大拇指骨折,预计将缺席4到6周,“这真的太不幸了,运气太差了。”卡斯比无奈的说道。(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4/n481628205.shtml report 1800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2月24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做客新奥尔良挑战鹈鹕。全场打完,火箭129-99大胜鹈鹕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