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官宣两名外援前锋加盟 盼帮助球队取得佳绩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官方海报


  北京时间2月24日,北京人和官方宣布厄瓜多尔球员哈伊梅·阿约维,肯尼亚球员阿尤布·马西卡加盟,公告如下:

  厄瓜多尔球员哈伊梅·阿约维(Jaime Javier Ayoví Corozo),肯尼亚球员阿尤布·马西卡(Ayub Timbe Masika)正式加盟我俱乐部。新赛季阿约维,马西卡将代表我俱乐部征战中甲联赛。俱乐部希望两名球员能尽快融入球队,为球队夺取佳绩、重返中超做出贡献,为球迷带来更多的快乐。

  哈伊梅·阿约维,1988年2月21日出生于厄瓜多尔埃洛伊·阿尔法罗(Eloy Alfaro,Ecuador),身高186厘米,司职前锋。职业生涯效力过埃梅莱克、帕丘卡、阿尔纳斯尔等俱乐部。2014年8月,他租借加盟阿根廷足球甲级联赛门多萨古多伊克鲁兹俱乐部(Club Deportivo Godoy Cruz),第二年被球队买断后一直效力至今。期间代表门多萨古多伊克鲁兹俱乐部征战59场比赛,取得25粒进球,5次助攻。2016-2017赛季,阿约维11场比赛收获5粒进球。

  作为厄瓜多尔国脚,阿约维于2010年9月4日第一次代表国家队登场,至今为厄瓜多尔国家队出场40次,攻入10球。

  马西卡出生于1992年9月10日,身高1米70,场上司职前锋和边锋。2010年加盟比利时亨克队,为球队出场42次打入1球。2012-13赛季,还曾随队夺得比利时杯冠军。2014年9月,马西卡被租借到比乙球队利尔斯,35次出场打进7球。2016年6月马西卡租借变买断。本赛季马西卡代表利尔斯在比利时乙级联赛出场20次,打进6球,利尔斯目前列在比乙榜首。马西卡也代表肯尼亚国家队出场10次,攻入2球。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中锋,阿约维拥有非常全面的技术。除了良好的对抗能力和头球之外,阿约维的脚下技术也十分出色。而马西卡则拥有无与伦比的速度和持球推进能力。俱乐部坚信,新赛季两名新援将会在进攻端为球队作出更多的贡献,进一步加强球队的进攻实力,为球队摧城拔寨,为球迷奉献更为精彩的比赛,帮助球队在新赛季夺取佳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4/n481628981.shtml report 1446 官方海报北京时间2月24日,北京人和官方宣布厄瓜多尔球员哈伊梅·阿约维,肯尼亚球员阿尤布·马西卡加盟,公告如下:厄瓜多尔球员哈伊梅·阿约维(JaimeJavie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