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本田LPGA泰国赛次轮因暴雨暂停 张荷娜8洞交-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4日,总奖金为160万美金的本田LPGA泰国赛第二轮遭遇大雨袭击,比赛暂时延误。非季节性的暴雨袭击了斯亚姆乡村芭提雅老球场,在首轮并列领先者阿瑞雅和梁熙英在首洞开球后,比赛就宣布了暂停。

  目前最快的球员也只是打到8号洞,中国球员,首轮结束后排在并列第三位的冯珊珊目前还没有完成1洞比赛。上周拿下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的韩国人张荷娜目前交出最好的单轮成绩,她打完8号洞,成绩为单轮-3杆,她今天目前为无柏忌,在5、7、8号洞抓下小鸟,总成绩为-4杆,排在并列第9位。

  世界第一高宝璟目前打完6号洞,抓下1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总成绩为-2杆,排在并列24位。史黛西-路易斯目前打完3号洞,吞下1个柏忌,以-2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24位。美国球员林西科姆打了6个洞,吞下11号洞的1个柏忌,在15号洞收获老赢球,目前总成绩为平标准杆,排在并列35位。

  中国球员林希妤目前打了7个洞,今天她在首洞就吞下双柏忌,然后抓下1只小鸟,以+2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49位。(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4/n481638992.shtml report 474 北京时间2月24日,总奖金为160万美金的本田LPGA泰国赛第二轮遭遇大雨袭击,比赛暂时延误。非季节性的暴雨袭击了斯亚姆乡村芭提雅老球场,在首轮并列领先者阿瑞雅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