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国际足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官方自媒体足坛欧美汇试用调查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国际足球自媒体官方账号:“足坛欧美汇”运营已有几个月的时间了。在这几个月中,您对“足坛欧美汇”的体验如何?有什么我们需要改进和加强的方面?欢迎网友们踊跃回复,“足坛欧美汇”的小编们将力争做到更好!

  调查方向:

  1、自媒体版面和此前的版面相比,阅读的体验如何?哪个更好?

  2、您举得在内容上我们还需加强哪些方面?1、转会咨询;2、访谈类;3、花絮类;4、深度类;5、其它(烦请注明具体内容)

  扫二维码,关注搜狐体育国际足球自媒体官方账号:“足坛欧美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4/n481641252.shtml report 1227 搜狐体育国际足球自媒体官方账号:“足坛欧美汇”运营已有几个月的时间了。在这几个月中,您对“足坛欧美汇”的体验如何?有什么我们需要改进和加强的方面?欢迎网友们踊跃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