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河神”再战中甲 球迷祝其再穿金靴

延边足球 中甲 阅读(0) 评论()

  河神再战中甲?!

刚刚与延边富德队解约的韩国球员河太均今天又成为了焦点人物。今日上午,河北保定球迷圈率先传出了他与中甲新军保定容大队签约的消息;中午时分,延边足球圈内的知名博主“延边FC播报”更新了一条微博,发布了一张“河太均签约”的照片,进一步印证了该消息的可能性。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河太均签约保定容大一事基本确定,只差官方宣布。

  

  

此前,河太均与延足解约后的去向最大可能是回归K联赛,而且有媒体甚至点出了他即将加入的球队——蔚山现代;之后又传出了有中甲球队与其接洽,准备将其招至帐下的消息。尽管目前是“有图有真相”,但是河太均签约保定容大的消息还未能得官方的认可。

  

双方牵手一事虽未官宣,但是延边与保定两地的球迷却在网上行动起来:保定球迷对河太均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充满期待,延边球迷对河太均加盟容大表示祝福,祝其再穿中甲“金靴”。

保定球迷欢迎河太均的到来

  

  

  

  

  延边球迷祝福”河神“再穿金靴

  

  

  

河太均,祝你中甲好运!

河太均,祝你再度封神!

  全媒体编辑 刘爱军 (图片来自网络)

sports.sohu.com true 延边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4/n481645128.shtml report 2181 河神再战中甲?!刚刚与延边富德队解约的韩国球员河太均今天又成为了焦点人物。今日上午,河北保定球迷圈率先传出了他与中甲新军保定容大队签约的消息;中午时分,延边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