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遂宁市隆重举办2017年迎新春全民健身系列暨广场健身操舞交流展示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丰富全市人民体育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2017年2月23日下午两点半,在遂宁市船山区西山森林公园广场举办了广场健身操舞交流展示活动。

  

  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魏福友、常务副主席米光碧、市体育局副调研员郝毅、经开区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王安才、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会长付华忠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经开区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王安才、市老体协主席魏福友分别发表讲话,表达了对现场来宾和领导的欢迎以及参加活动队伍的祝福。随着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米光碧一声令下,本次广场健身操舞交流展示活动正式开始。

  

  

  

  据了解,遂宁市迎新春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是我市群众体育活动的代表和缩影,目前已经连续举办了6年。今年,各县区体育部门和14个市属单项体育协会积极响应,在1-3月份集中举办20多场次体育健身活动、赛事和培训,丰富广大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本次活动是2017年遂宁市“迎新春”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的一项群众性体育展示活动。由遂宁市经济开发区老年人体育协会、遂宁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主办,遂宁市广场健身操舞协会承办,遂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共服务发展局、遂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嘉禾街道办事处协办,共有13支遂宁城区的优秀健身辅导站组队参加。

  

  虽然今天飘了点小雨,但仍然抵挡不了我们健身爱好者的热情,活动现场也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看。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有更多的老年朋友走出家、走进广场,一起参与到全民健身行列,焕发出更年轻的姿态。

sports.sohu.com true 遂宁运动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4/n481645533.shtml report 175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丰富全市人民体育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2017年2月23日下午两点半,在遂宁市船山区西山森林公园广场举办了广场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