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品牌Shock Doctor联手昆仑决 提供专业防护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近日,美国顶级运动防护品牌Shock Doctor(枭道客)与中国原创的世界级搏击赛事品牌昆仑决达成战略合作,Shock Doctor(枭道客)将为昆仑决选手提供专业防护装备。

  北京迈克达威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美国联合体育公司旗下知名运动防护品牌McDavid(迈克达威)和Shock Doctor(枭道客)的中国地区总代理商,负责McDavid(迈克达威)和Shock Doctor(枭道客)在中国地区的品牌推广与产品营销。此次与昆仑决的战略合作,旨在为搏击格斗选手提供最专业的运动防护,让参与和欣赏搏击格斗这类激烈对抗运动的人树立起正确的防护意识,并有效降低运动损伤风险。这与迈克达威公司一直倡导的专业防护、致力精湛的企业文化理念相一致。

  Shock Doctor(枭道客)是世界第一的护齿专家,拥有全球领先的护齿生产线,不断研发创新出多款护齿、护身、护具等专业运动防护产品,适用于搏击、散打、拳击、篮球、橄榄球、冰球、健身、极限运动等有激烈身体对抗或者需要瞬间发力的运动项目,能够满足不同年龄、不同级别的运动员和运动爱好者的防护需求。

  作为NBA、WNBA、NBA发展联盟(NBDL)以及美国篮协(USAB)的官方护齿供应商,Shock Doctor(枭道客)护齿在拥有强大的防护功能的同时,不影响佩戴者正常的呼吸和说话,帮助每一位运动员发挥最大潜力,提升运动表现。

 

  运动员的安全保障是昆仑决一直所关注的重点,激烈对抗的搏击格斗比赛很容易损伤脸部、口腔和牙齿,同时牙齿和嘴唇碰撞后流血会影响运动员的正常呼吸。“特别是拳击中的重拳,力量巨大,严重时会导致牙齿脱落,还会使拳手咬到舌头,其剧烈的疼痛会令运动员短暂昏迷。所以拳手们在比赛中通常会戴上防护牙托,保护牙齿、口腔软组织及颞下颌关节免受外伤,”昆仑决创始人姜华介绍道,“我们希望看到拳手们带给我们真实、刺激、激烈的搏击现场,但我们绝不希望看到他们被伤病折磨。本次我们很荣幸能够与行业领先品牌Shock Doctor(枭道客)合作,共同致力于搏击运动员的身体健康发展,为我们的选手提供最贴心的安全防护保障,帮助他们在比赛中既能全力争胜,又能保护自己。”

 


  在昆仑决新赛季的比赛中,Shock Doctor(枭道客)将作为昆仑决选手的标准装备出现在赛场上,昆仑决选手也将在世界顶级运动防护品牌的专业保障下带给我们更加激烈、精彩的搏击盛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4/n481646460.shtml report 2160 近日,美国顶级运动防护品牌ShockDoctor(枭道客)与中国原创的世界级搏击赛事品牌昆仑决达成战略合作,ShockDoctor(枭道客)将为昆仑决选手提供专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