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媒:J联赛关注东方队女主帅 联赛主席盼会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港超劲旅东方队的主教练陈婉婷成为亚冠联赛史上的第一位女帅,一举一动吸引着足坛的目光。日本J联赛和日本球队也对她表示出浓厚的兴趣,J联赛主席村井满明言希望可以与她见面。

  22日亚冠小组赛第一轮,东方队与广州恒大的比赛,作为亚冠史上首位女帅的陈婉婷成为海内外媒体热议的人物。中超六连霸中的恒大没有给东方队丝毫的机会,以7-0狂胜。日本媒体指出,尽管比赛结果严峻,但陈婉婷在与曾率巴西队夺得世界杯的斯科拉里的较量中,没有露出怯意:“其凛凛的风范令人印象深刻。”

  2015年12月,在赛季中途接过东方队帅印的陈婉婷率队时隔21年夺得联赛冠军,女性教练执教一线球队本身就十分罕见。日本J联赛主席村井满称,她受到世界足坛的瞩目:“女主帅的出现本来就是一桩新闻,而且她在与恒大的比赛中展现出不俗的风范。”

  村井满会在3月1日现场观看东方队和川崎前锋的比赛,他表示希望届时能与陈婉婷进行会谈:“J联赛在积极鼓励女性进军足坛,她的经验和心得很重要,希望能与她见面交流。”日本女足获得过2011年女足世界杯的冠军,泽穗希成为亚洲第一位获得国际足联评选的年度最佳球员殊荣,她也被寄望于成为J联赛球队的女主帅。(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4/n481648846.shtml report 909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港超劲旅东方队的主教练陈婉婷成为亚冠联赛史上的第一位女帅,一举一动吸引着足坛的目光。日本J联赛和日本球队也对她表示出浓厚的兴趣,J联赛主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