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喜迎U23球场多面手 热身赛爆发斯帅很开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新赛季前,有多名新援加盟富力,其中一位是1995年8月出生的向柏旭,他的自信与稳重,给外界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2016年12月15日,向柏旭从家乡重庆飞抵广州,随即赶到三水与参加港超的RF富力队会合。其实,广州富力一线队的集训时间是2017年1月9日,从天津权健刚转会到富力的向柏旭,向俱乐部申请提前到队进行训练,于是俱乐部安排他到三水与参加港超的RF富力队一起训练。

  能够主动要求提前跟队训练的球员,有这种负责任的态度,他应该有着超乎95后这个年龄的成熟。尽管他解释提前训练的原因是因为自己很容易长胖,但从他的交谈中,能感受他自信的状态,更难能可贵的,是他的稳重。

  确实,对向柏旭来说,身上有的是自信的资本。从U19国青队的正印前锋再到法甲球队圣埃蒂安的留洋经历,回国加盟天津权健后练就了一身如“万金油”般的本领——这样的履历,对于年轻球员来说实属难得。

  但向柏旭迄今为止的职业生涯也不是一帆风顺的,他从小就需要独自在外打拼。他在法国踢球时,语言不通,上场机会不多,这样的情况下晋升一线队困难重重,而回国后,他也并没有获得太多的上场机会,中锋这个位置的竞争压力,迫使他需要在场上尝试多个位置,因此他被改造成中后卫。

  这些磨练对于年轻的向柏旭来说,是一笔宝贵的财富,从他身上稳重的气质就能看得出来。身高接近1米9的向柏旭,如今可以胜任中锋、中卫、边前卫、影锋等多个位置,非常难得。

  富力队在澳大利亚冬训期间,向柏旭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整个冬训期间,向柏旭成了富力适应中超新赛季U23新政的重要球员,他有着能够出任场上多个位置的能力,自然会受到主教练青睐。在逐渐适应了主帅斯托伊科维奇的战术打法后,向柏旭终于在冬训最后一场热身赛中彻底爆发,打后卫的他不仅没让富力丢球,还梅开二度。

  对于自己的“万金油”属性,向柏旭说:“在场上能踢多个位置,教练也会很喜欢。”在中超新政出台的情况下,向柏旭的加盟,会让斯帅有着更多的选择空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4/n481650355.shtml report 1251 新赛季前,有多名新援加盟富力,其中一位是1995年8月出生的向柏旭,他的自信与稳重,给外界留下了很深的印象。2016年12月15日,向柏旭从家乡重庆飞抵广州,随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