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出游享受国王待遇!15辆豪车护卫 警车开道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本周,梅西飞赴埃及,在那里以大使的身份,参加对抗丙肝的公益活动。

  虽然是公益活动,但梅西在埃及受到的待遇却是皇室级别的。据《每日镜报》透露,梅西从机场离开后,第一站是参观金字塔,此后则是返回酒店休息。而在这两项活动中,有多达15辆豪车一路为阿根廷人护驾,这其中不乏吉普这样的SUV,四周还有警方的摩托车环卫。

  《每日镜报》非常直接,将梅西本次出行形容为国王驾临一般。而实际上,梅西此前在造访另一个非洲国家加蓬时,也受到了非常高的礼遇,加蓬国王甚至亲自为梅西当司机,阿根廷巨星的名头当真不是盖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4/n481650409.shtml report 276 本周,梅西飞赴埃及,在那里以大使的身份,参加对抗丙肝的公益活动。虽然是公益活动,但梅西在埃及受到的待遇却是皇室级别的。据《每日镜报》透露,梅西从机场离开后,第一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