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3条微博看刘国梁张继科情谊 一句话直戳你泪点!更有隔壁女同胞深夜福利相送.....

  急诊室里的张继科

  昨天的卡塔尔公开赛,张继科克服了脚伤和高烧的困扰,以4-1击败葡萄牙名将阿波罗尼亚。不过赛后张继科又开始发烧,最终只能去当地的医院接受治疗,在国内的总教练刘国梁始终对爱徒保持着关注,今天中午他的一条微博再次显示了师徒之间的情谊。

  

  张继科最近可谓霉运不断,据刘国梁昨晚在微博上透露,张继科“刚落地卡塔尔脚又肿起来了……刚刚收到卡塔尔战报,现在又发烧38.7[晕][抓狂]让他保护好身体重要,他非要上场拼一下试试,组委会医疗团队紧急降温中”。正当大家对马龙张继科的双打组合首轮即出局心存疑惑的时候,刘指导这条微博透露了真相。

  

  而在张继科单打赛后,他又发了一条微博“总是让你担心[抱抱]又从不让我失望……[摊手]战神回来啦[酷]赛后体温37.6,话说卡塔尔医术还可以呀[微风]”。一句“又从不让我失望”,隐含着多少爱,可能只有师徒俩才能懂吧。

  

  今天中午,刘国梁再发微博:

  “昨晚继科比赛结束,半夜再次烧到39度多,老肖和队医翻译陪伴继科去医院检查,白血球高细菌感染,经过打针吃药输了一瓶葡萄糖,已降温安然睡去……[月亮][微风]哪个竞技运动员都避免不了和伤病打交道,10年前我教会马龙要用意志战胜伤病,10年后我告诉继科要保护自己避免伤病,面对伤病不惧怕,日常训练要预防,教练啊教练真是一个让人纠结致死的行业啊……你懂吗”

  10年前,马龙还是一名19岁的小将,身体机能处于巅峰状态,作为主帅,为了锻炼年轻队员的意志品质,希望他用意志战胜伤病;10年之后,张继科已经是29岁的老队员,征战多年伤病缠身,高烧39度多仍要请战,作为主帅,先叮嘱“要保护好自己”。

  两种不同的情况,两种不同的反应,孔子所谓“因材施教”大抵如此,俗语云:三十而立,四十不惑。已经年过40岁的刘国梁,真真是通透。

衷心祝愿

wuli科科

身体棒棒哒

向隔壁同志学习

  从来看的都是男运动员秀腹肌,不小心看到女运动员也有腹肌,这名女运动员就是中国女排的朱婷。

  

  众所周知,中国体坛一直深陷阴盛阳衰的怪圈。很多人都知道,相较于男运动员,限于身体条件,女运动员们要想出成绩要付出更大的努力。

  作为中国女排头号球星的朱婷,不小心露出的腹肌,让我们了解到她私下练得有多辛苦。

  

  在23日凌晨结束的欧洲女排冠军联赛中,朱婷所在的瓦基佛银行4比0完胜伊萨奇巴希。

  此役,朱婷首发打满全场,贡献24分,成为球队获胜的大功臣。

  

  赛后,朱婷的官方微博晒出相片和动图,图片中朱婷用球衣擦额头的汗,不小心露出了腹肌。

  

  这张动图立即引起网友热议,有网友惊呼,“这是朱婷给热爱她,为她熬夜看比赛的婷粉们的福利吗”、“漏腹肌好评,半夜看球的福利”。

  

  也有网友表示,“朱婷真拼啊,流了那么多汗,只是用球衣擦一擦”。

  更有网友调侃瓦基佛,“为什么不给朱婷多准备几条毛巾啊”。

  

  祝贺朱婷在这场比赛中的出色表现,在国外一定照顾好自己,中国女排需要你!

  重要赛事提醒

  2月25日

  NBA常规赛:

  09:00 公牛

  

  -

  

  太阳

  09:00 雷霆

  

  -

  

  湖人

  10:00 掘金

  

  -

  

  篮网

  11:30 快船

  

  -

  

  马刺

  中国足协超级杯:

  20:00 广州恒大

  

  -

  

  江苏苏宁

  德甲第22轮:

  22:30 弗赖堡

  

  -

  

  多特蒙德

  22:30 拜仁慕尼黑

  

  -

  

  汉堡

  英超第26轮:

  23:00 切尔西

  

  -

  

  斯旺西

  23:00 南安普顿

  

  -

  

  阿森纳

sports.sohu.com true 厦门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4/n481653309.shtml report 9551 急诊室里的张继科昨天的卡塔尔公开赛,张继科克服了脚伤和高烧的困扰,以4-1击败葡萄牙名将阿波罗尼亚。不过赛后张继科又开始发烧,最终只能去当地的医院接受治疗,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