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本田赛保尔特力争好表现 争取大师赛资格是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4日,两年前在本田精英赛上,伊恩-保尔特以狂放的姿态完成了比赛,而他仍然记得当时痛失冠军的感觉。本周,在PGA国家高尔夫球场上,保尔特有很多机会在场上发挥。他可能非常期待能有一次很好的周日表现,一扫两年前的沮丧记忆。

  今年首轮的本田精英赛,保尔特交出-4杆,目前落后领先者2杆,排在并列第5位。两年前,保尔特带着3杆领先优势进入决赛轮,然而他打了5颗球进水障碍,错失了冠军。保尔特表示:“我想要另外一种更好的结束方式。我把自己放在了一个很好的位置,很明显,那一周我领先了几杆,而丢失了那个冠军机会确实是一大遗憾。”

  除此之外,保尔特还有很多原因需要在这周打好球。上个赛季的大半时间,保尔特因伤缺席了大半部分的比赛。在接下来的6站比赛中,他还需要挣得220,301奖金或者累积155个联邦快递杯积分才可以保住接下来的全年赛卡。

  但是保尔特显然想要更多。他希望保住自己出席大满贯赛的资格。他表示:“我试着让自己不要进入一个循环思考中,比方说我需要拿到什么,因为我不需要什么等等。我需要挣得足够的奖金去继续整个赛季。所以如果我在接下来6场比赛中能够表现很好,我就有很大的机会可以做到。如果我可以赢取其中一个冠军,很明显,那一切都没问题了。如果我能够赢得很早的比赛,我还能保住奥古斯塔的参赛资格。”

  保尔特已经打过12场美国大师赛,过去十场更是连续不断的参加,但是去年大部分时间没有参赛,导致其世界排名滑落到206位。如果今年他想要参加美国大师赛,他就需要赢得一个美巡赛冠军,或者努力使自己的世界排名上升至50名之内。他表示:“所以现在是一个更大的蓝图了,肯定不能只考虑恢复情况,我不想要错过美国大师赛,所以我需要打出好球,而且非常快地找回自己的状态。”(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4/n481658563.shtml report 783 北京时间2月24日,两年前在本田精英赛上,伊恩-保尔特以狂放的姿态完成了比赛,而他仍然记得当时痛失冠军的感觉。本周,在PGA国家高尔夫球场上,保尔特有很多机会在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