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EFA欧洲联赛 > 欧联杯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联杯抽签:曼联远征俄罗斯 罗马下签德甲内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4日20时,2016-17赛季欧联杯1/8决赛对阵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的欧足联总部进行。唯有的两支德甲球队沙尔克04和门兴遭遇,将上演德国德比。32强战两回合打出11-2悬殊比分的里昂队则与意甲独苗罗马队争抢一个八强席位。曼联队在16强战的对手则是俄罗斯的罗斯托夫队。

  2016-17赛季欧联杯1/8决赛具体对阵(列前者首回合打主场):

  维戈塞尔塔(西班牙)VS克拉斯诺达尔(俄罗斯)

  希腊人竞技(塞浦路斯)VS安德莱赫特(比利时)

  沙尔克04(德国)VS门兴(德国)

  里昂(法国)VS罗马(意大利)

  罗斯托夫(俄罗斯)VS曼联(英格兰)

  奥林匹亚科斯(希腊)VS贝西克塔斯(土耳其)

  根特(比利时)VS亨克(比利时)

  哥本哈根(丹麦)VS阿贾克斯(荷兰)

  欧联杯32强淘汰赛今晨全部结束,在出现多场冷门比赛的情况下,来自比利时的球会成为最大赢家,共有3支球队晋级,德国、俄罗斯各有2支队伍杀入16强,英法意西都各只有1队获得1/8决赛的参赛资格,和上赛季相比,16强球队中除安德莱赫特和曼联外都是新面孔。

  欧足联媒体部主管佩德罗-平托主持抽签仪式,抽签由竞赛部主管吉奥吉奥-马尔凯蒂以及本赛季欧联杯决赛举办地大使、曾先后在拜仁慕尼黑和巴塞罗那队效力过的瑞典铁卫帕特里克-安德森合作完成。本阶段对阵抽签采取随机原则,不设种子队,小组赛同组球队以及来自同一足协的球队也没有规避原则。欧联杯1/8决赛两回合比赛将于3月9日和3月16日进行。最终决赛则于5月24日在在瑞典索尔纳友谊球场举行。

  (文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4/n481666482.shtml report 783 北京时间2月24日20时,2016-17赛季欧联杯1/8决赛对阵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的欧足联总部进行。唯有的两支德甲球队沙尔克04和门兴遭遇,将上演德国德比。32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