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小罗随巴萨造访海口建立足球学校

  

  根据巴萨官方微博的报道,北京时间2月23日,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和前巴萨传奇球星、现俱乐部大使罗纳尔迪尼奥来到海口合作建立了巴萨足球学校。

  巴萨官方在微博中写道:“双方的合作于2016年12月18日在会员大会上获得投票通过。巴萨此番选择海口作为项目落地地点。俱乐部可以和中国足协共享足球设施,巴萨足球学校将拥有七块足球场地,可以指导超过1000名儿童。在今天的活动中,有一个小型的青训体验,小罗和这些可爱的孩子们来了次亲密接触。”

sports.sohu.com true 巴萨上海红蓝魂球迷会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4/n481669696.shtml report 410 根据巴萨官方微博的报道,北京时间2月23日,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和前巴萨传奇球星、现俱乐部大使罗纳尔迪尼奥来到海口合作建立了巴萨足球学校。巴萨官方在微博中写道:“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