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汉市足代会提出冲超目标 12强赛末战落户江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4日下午,武汉市足球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塔子湖体育中心顺利召开,会议审议了《第五届武汉市足球协会理事会工作(含经费使用情况)报告》、《武汉市足球协会章程(修正案)》等,并选出新一届武汉市足协会长、秘书长、理事等,再次提出2017年武汉卓尔、江大女足冲超的目标。此外会议还透露出一个重要信息,世预赛12强赛中国之队最后一战落户江城,8月31日中国队将在武汉体育中心迎战乌兹别克斯坦。

 

  武汉市足球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审议了《第五届武汉市足球协会理事会工作(含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武汉市足球协会章程(草案)》、审议了《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草案)》,以及审议通过了《武汉市足球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新一届武汉市足球协会理事会重装亮相,武汉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沈顺当选会长,武汉市足管中心主任付翔担任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武汉卓尔俱乐部董事长王创当选副会长。

 

  会议中,再次提出了冲超口号。新当选的武汉市足球协会会长王沈顺讲述了未来五年武汉足球的规划,2017年要实现武汉卓尔(男子)和江大女足冲超的目标,不仅要冲超还要站稳中超,还需要取得好成绩。未来,希望武汉卓尔队能够冲击亚冠。2017年伊始,武汉卓尔队大手笔引援,可以看出冲超的决心。而刚刚挺进女足锦标赛八强的武汉江大女子足球队,今年也会加大投入全力冲超。

  本次大会还透露出一个重要的信息,世预赛12强赛中国之队最后一个主场落户江城武汉,8月31日里皮将率领中国队亮相武汉体育中心迎战乌兹别克斯坦。武汉球迷可以在家门口为国足呐喊助威,一睹“里家军”的风采。(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4/n481674027.shtml report 1444 北京时间2月24日下午,武汉市足球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塔子湖体育中心顺利召开,会议审议了《第五届武汉市足球协会理事会工作(含经费使用情况)报告》、《武汉市足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