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6人宣布状元本赛季报销 西蒙斯右脚骨折未痊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76人队官方宣布,2016年状元本-西蒙斯赛季报销。

  76人队总经理布莱恩-科朗格洛表示:“今天我要宣布,本(西蒙斯)将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扫描结果显示,他的足部伤势并没有痊愈。这非常的不幸,坏消息是他将一直缺阵;至于好消息,他会在下赛季披上76人队战袍出场比赛。”

  西蒙斯是在训练营期间右脚骨折的,手术后,当时预计他的恢复期是3个月。但没想到,西蒙斯的康复进展比预期慢。值得一提的是,勇士队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也曾遭遇同样的伤病,当时他也是休养了一个赛季才痊愈复出。

  西蒙斯是自阿伦-艾弗森(1996年)之后,76人队的首位状元,“一切都没有变,”科朗格洛表示,“球队的重建计划仍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76人队主帅布雷特-布朗上周曾表示,他期待西蒙斯在本赛季某个时间点回归。在本赛季常规赛还剩26场之际,管理层做出了最终决定。

  这种情况对76人队来说,已是常态……之前他们选中的高顺位新秀,都让球队经历了漫长的等待,包括诺伦斯-诺尔和乔尔-恩比德等人。

  76人队似乎已放弃本赛季,科朗格洛同时宣布,恩比德因为膝盖伤势将再缺阵至少4场。

  本赛季至今,76人队的战绩是21胜35负,排在东部倒数第3位。(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5/n481683672.shtml report 1142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76人队官方宣布,2016年状元本-西蒙斯赛季报销。76人队总经理布莱恩-科朗格洛表示:“今天我要宣布,本(西蒙斯)将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