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本田精英赛次轮布莱恩帕尔默并列领先 福勒第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5日,总奖金为640万美金的美巡赛本田精英赛在佛罗里达结束第二轮比赛。卫斯理-布莱恩和莱恩-帕尔默以-9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一位。里奇-福勒一杆落后排在单独第三位。

  26岁的布莱恩今天开场连抓3只小鸟,然后吞下1个柏忌转场,来到后九洞,他抓下2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交出-3杆67杆,两轮成绩为64-67杆,以-9杆获得并列领先。布莱恩表示自己很开心领先:“第二轮收获一个很出色的领先,有不少小鸟进账。在中场时,有几个推杆很安全地推进了。我的目标将集中在周末,再次很高兴可以有这样的位置。在PGA国家球场,你需要的是应对挑战,抓一些小鸟,推进一些关键的推杆,使自己的比赛一直继续。”

  莱恩-帕尔默今天抓下7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单轮交出-5杆65杆,以66-65杆,-9杆的总成绩同样并列领先。帕尔默休息了四个月再次参赛,而在自己首四场参加的比赛中,都遗憾淘汰。上周的捷恩斯公开赛,他参加是觉得自己的状态已经有了好转,需要找回感觉。这周在佛罗里达他希望自己可以有些更好的成绩。

  28岁的里奇-福勒两轮表现稳定,均交出66杆,今天他抓下6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两轮以-8杆的总成绩排在单独第三。中华台北选手潘政综两轮交出66-68杆,今天他开场抓下小鸟,接着柏忌,然后就在3号洞收获了老赢球,6、9号洞分别是柏忌和小鸟,后半场他吞下1个柏忌和抓下1只小鸟,单轮交出-2杆,以-6杆的总成绩,落后于领先者3杆,排在并列第5位。

  德国名将马丁-凯梅尔今天没有太多出色发挥,全场吞下2个柏忌,抓下2只小鸟,以平标准杆结束。两轮交出65-70杆,以-5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7位。4杆落后的他表示:“那就是需要一点点运气,你希望拿下标准杆,有时候有效,有时候成绩更好,有时候就是柏忌结束。”

  卢克-唐纳德两轮交出69-67杆,以-4杆排在并列11位。卫冕冠军亚当-斯科特、盖里-伍兰德、扎克-约翰逊等人以-3杆总杆排在并列17位。保罗-卡西、伊恩-保尔特等人以-2杆排在并列28位。(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5/n481686150.shtml report 907 北京时间2月25日,总奖金为640万美金的美巡赛本田精英赛在佛罗里达结束第二轮比赛。卫斯理-布莱恩和莱恩-帕尔默以-9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一位。里奇-福勒一杆落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