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京马拉松赛周末举行 肯尼亚名将豪言夺回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5日,在当地时间本周末,2017年度的第一项跑步大满贯赛事东京马拉松赛就将举行,近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肯尼亚名将威尔逊-基普桑预测,他将在当地时间星期天举办的东京马拉松赛上打破世界纪录。

  当他在东京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的时候,这位前世界纪录保持者预测他的完成时间将会达到2小时2分50秒,当前的男子全程马拉松的世界纪录是2小时2分57秒,由丹尼斯-基梅托在2014年的柏林马拉松赛上创造。在此前,世界纪录由基普桑保持(2小时3分23秒)。这意味着如果基普桑想要达到他所预测的时间,那么他需要平均每公里的配速达到2分54秒,而且得保持超过42公里。

  这是一个大胆的预测,因为目前的东京的赛道纪录才是2小时5分42秒,但是,应该注意的是,2017年东京马拉松的赛道发生了变化,日本跑步新闻的记者布莱特-拉尔内尔表示:“老赛场的后期阶段的山丘已经消失了,人们期望后半段运动员们的速度可以得到提升。”这意味着我们将看到一个新的世界纪录?

  现年34岁的威尔逊-基普桑近年来的状态并不稳定,但是去年九月份在柏林马拉松赛上他重回巅峰,以2小时3分13秒的成绩完成了比赛,仅次于贝克勒获得亚军。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5/n481689356.shtml report 834 北京时间2月25日,在当地时间本周末,2017年度的第一项跑步大满贯赛事东京马拉松赛就将举行,近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肯尼亚名将威尔逊-基普桑预测,他将在当地时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