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利特本赛季注重美巡 2017计划参加17场PGA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5日,自从10个月前拿下美国大师赛的冠军以来,丹尼-威利特就很少到美国参加比赛了。当地时间这个星期举办的本田精英赛上,英格兰人再度让美国球迷见识了他的球技。

  去年在奥古斯塔夺冠之后,威利特只在美国打了3场比赛,分别是球员锦标赛、美国公开赛和PGA锦标赛,夺得大满贯赛的冠军本来可以让丹尼-威利特的赛程安排得更加丰富,但是他却选择跳过了上个赛季联邦快递杯的决赛系列赛,专心在欧洲打球,这其实有些让人感觉出乎意料。

  “去年的时机还不够成熟。”丹尼-威利特表示,“因为莱德杯的资格排行榜需要赚取积分,所以我们有很多比赛要打,而且我还在迪拜竞赛的榜单上位列前几名,要争取去拿下冠军。因此去年并没有多少时间可以到美国来参加比赛。”

  丹尼-威利特同时表示,他计划在2017年能够更多地跨洲参加比赛,这一切都会从这个星期的本田精英赛开始。本赛季,丹尼-威利特计划参加17场美巡赛的比赛,包括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世锦赛戴尔世界比洞赛和传统高球赛。

  “实际上未来三个月会非常的好。”丹尼-威利特表示,“也许我会围绕着大满贯赛多在美国参加几场比赛,并且希望能够参与到联邦快递杯的竞争当中。”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5/n481690929.shtml report 561 北京时间2月25日,自从10个月前拿下美国大师赛的冠军以来,丹尼-威利特就很少到美国参加比赛了。当地时间这个星期举办的本田精英赛上,英格兰人再度让美国球迷见识了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