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前瞻:再冲队史最佳战绩 科斯塔盼破球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5日晚23:00,2016-17赛季英超第26轮的一场焦点比赛在斯坦福桥球场进行,比赛由领头羊切尔西对阵保级球队斯旺西。目前在英超联赛积分榜上,切尔西8分优势领跑,面对保级球队斯旺西,切尔西没有理由掉链子,不过对方在近期的反弹势头不错,孔蒂的球队也绝对不能掉以轻心。

  交锋战绩

  在历史上,切尔西和斯旺西有着32次对话,切尔西取得了14胜11平7负的战绩,打入53球丢掉32球。两支球队在英超11次对话,切尔西6胜4平1负。唯一的一场失利就是上个赛季的第二回合交锋,当时西古德森攻破了切尔西球门,帮助斯旺西1-0赢球,那也是切尔西历史上首次输给对手。两支球队上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英超第4轮,当时在客场,蓝军2-2被对手逼平。

  看点一:蓝军有望豪取主场10连胜

  切尔西在本赛季战绩彪炳,目前积分榜上强势领跑,其实在斯坦福桥球场,切尔西的战绩也是非常理想,目前在联赛已经豪取了9连胜,如果可以击败斯旺西的话,那么蓝军将获得主场的10连胜。其实在各项赛事,切尔西也已经做到了11连胜,如果可以取胜对手,将追平队史最佳的12连胜。

  看点二:切尔西有望扩大领先优势

  最近一场时间,热刺的状态不佳,欧联杯也是刚刚出局,如果切尔西取胜,而热刺无法赢下斯托克城的话,那么蓝军的积分优势还会扩大,这是因为曼城和曼联的比赛延期,因此,曼城暂时无法迫近积分差距。

  看点三:科斯塔有望发威

  目前在英超射手榜上,迭戈-科斯塔打入15球,已经落后了桑切斯2球,如果DC大帝再不发威的话,恐无法追击智利人,因此,科斯塔本场比赛应该动力十足,况且在过去三轮英超,他都没有办法破门。

  赛前言论

  孔蒂:本赛季,我已经被庄家解雇过了。目前我还能继续工作,这是非常幸运的。如果赢下英超冠军,却可能面临被解雇的风险,那么我是愿意冒险的。但目前我们必须关注剩余的联赛,我和我的球员们都愿意冒这个风险,并且去实现我们的梦想。

  预测首发

  切尔西(343):库尔图瓦;阿斯皮利奎塔、大卫-路易斯、加里-卡希尔;摩西、坎特、马蒂奇、马科斯-阿隆索;佩德罗、科斯塔、阿扎尔

  斯旺西(433):法比安斯基;诺顿、费尔南德兹、莫森、奥尔松;费尔、科克、卡罗尔;纳尔辛、略伦特、西古德森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5/n481692227.shtml report 1176 北京时间2月25日晚23:00,2016-17赛季英超第26轮的一场焦点比赛在斯坦福桥球场进行,比赛由领头羊切尔西对阵保级球队斯旺西。目前在英超联赛积分榜上,切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