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前瞻:囧叔博努奇和解? 双枪联手大开杀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3点45分,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26轮的一场焦点战在尤文竞技场进行,比赛由尤文图斯主场对阵恩波利。意甲前25轮战罢,尤文图斯取得了21胜4负的战绩,积63分,在积分榜上排名榜首。恩波利取得了5胜7平13负的战绩,积22分排名积分榜的第17位。

  交锋战绩

  在历史上,两支球队一共有着23次交锋纪录,其中21场是意甲联赛,尤文取得了16胜3平2负的战绩,进45球丢10球。两队最近11次联赛交锋,尤文11胜2平不败。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尤文3-0取胜。

  看点一:博努奇能否出场

  上一轮联赛对阵巴勒莫的比赛里,尤文后防大将博努奇和主教练阿莱格里发生了冲突,随后他被罚款,而且没有参加对阵波尔图的欧冠比赛。目前阿莱格里宣称已经和博努奇冰释前嫌,但是将帅可能仍然存在分歧。本轮对阵恩波利,博努奇能否进入比赛的大名单将非常值得关注。

  看点二:尤文双枪状态正佳

  尤文图斯的锋线双子星迪巴拉和伊瓜因都是状态正佳,目前伊瓜因打入19个联赛进球,在射手榜上和哲科并驾齐驱。迪巴拉目前打入7个联赛进球,不过他在上一轮对阵巴勒莫打入两球,助攻一次,表现非常出彩,本轮面对实力一般的恩波利,两大射手都有望在比赛中大开杀戒。

  赛前言论

  阿莱格里:我们的阵容安排肯定有变化,我会在今天和明天看一下球队的情况再去做出决定。博努奇?莱昂纳多可以出场了,不过我会评估一下情况,下周二还需要对阵那不勒斯。伊瓜因的情况会在今天看一下,赫迪拉可能轮休。

  预测首发

  尤文图斯(4231):布冯;桑德罗、基耶利尼、博努奇、利希施泰纳;马尔基西奥、皮亚尼奇;皮亚察、迪巴拉、夸德拉多、伊瓜因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5/n481693774.shtml report 895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3点45分,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26轮的一场焦点战在尤文竞技场进行,比赛由尤文图斯主场对阵恩波利。意甲前25轮战罢,尤文图斯取得了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