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莱斯特阵中,小舒梅切尔第一个怀念拉涅利

  距离拉涅利从莱斯特城下课已经过去了一天多的时间,对于功勋主帅的离开,小舒梅切尔选择第一个站出来发声。

  

  小舒梅切尔表达了对拉涅利的不舍

  拉涅利离开王权球场之后,穆里尼奥、莱因克尔和约翰-特里等人纷纷表达了对意大利人的敬意,而在莱斯特城的球员当中,小舒梅切尔第一个站出来表达了对老帅的不舍。

  “感谢克劳迪奥为莱斯特城足球俱乐部,以及为我个人所做的一切,”小舒梅切尔在其Instagram账户上写道。“我们应该给予他至高的尊重,他在这里,和我们一起取得的成就理应获得巨大肯定。感谢你教练。”

  相关阅读:

  小雷:莱斯特令人作呕,拉涅利该拿五年合同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5/n481696960.shtml report 488 距离拉涅利从莱斯特城下课已经过去了一天多的时间,对于功勋主帅的离开,小舒梅切尔选择第一个站出来发声。小舒梅切尔表达了对拉涅利的不舍拉涅利离开王权球场之后,穆里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