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沃德29分字母哥33+12 雄鹿仅2人上双不敌爵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三连胜的雄鹿 坐镇主场迎战犹他爵士,最终爵士109-95取得大胜。

  全场比赛,海沃德砍下29分4助攻,费沃斯19分7篮板, 希尔19分4抢断,戈贝尔15分16篮,艾克萨姆12分4篮板3助攻 。雄鹿队中,“字母哥”阿特托昆博狂砍33分12篮板5抢断, 比斯利22分6篮板。

  单节比分(雄鹿在前):27-36,19-23,29-28,20-22

  比赛一开始,爵士就陷入得分荒,比斯利3投3中帮助雄 鹿取得11-3的开局。之后海沃德隔人暴扣又打成2+1,希尔也 飚进三分,随着艾克萨姆暴扣打成2+1,爵士回应一波23-5反 超10分。首节战罢,爵士36-27领先雄鹿。

  次节比赛,比斯利连投带罚连得6分,费沃斯空切暴扣又 打2+1回应,希尔三分命中后,分差来到了13分。之后双方进 攻你来我往,分差始终维持在10分左右。比斯利跳投命中后 ,希尔两罚全中,爵士59-46领先雄鹿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两队继续对攻局面,戈贝尔送上暴扣,字母哥 回应三分又打成2+1还有突破暴扣,海沃德和艾克萨姆先后飚 进三分,帮助爵士维持着1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字母哥两罚 全中,乔-约翰逊送出大帽,三节结束,爵士87-75领先雄鹿 。

  末节比赛,希尔、英格尔斯和胡德先后投进三分,爵士 将分差扩大到了18分,之后雄鹿始终没能将分差缩小到15分 以内,最终爵士109-95取得大胜。

  雄鹿首发:德拉维多瓦、斯内尔、比斯利、阿特托昆博 、梅克尔

  爵士首发:希尔、胡德、海沃德、费沃斯、戈贝尔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5/n481699136.shtml report 1770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三连胜的雄鹿坐镇主场迎战犹他爵士,最终爵士109-95取得大胜。全场比赛,海沃德砍下29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