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磅!杨旭加盟天津权健 先租借至辽足效力一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杨旭转会权健 将租借至辽足一赛季 

  (搜狐体育 徐江 2月25日 报道)中超冬季转会大门即将关闭,各家俱乐部的人员进出还在继续。搜狐体育得到俱乐部和球员双方证实,鲁能球员杨旭已经加盟天津权健,不过,杨旭今年将先被租借给辽足,租借期一年时间。

  本赛季冬季转会,鲁能多名球员离队,杨旭是最早决定离开球队的球员。上赛季结束后,相关消息显示杨旭已经将行李搬离了鲁能基地,离队的态度非常坚决。

  对于杨旭,多家俱乐部表示了浓厚的兴趣,特别是外援政策改成3+0之后,本土前锋的价值也是水涨船高。苏宁方面就杨旭的问题与鲁能进行了多次沟通,甚至双方提出了用球员+转会费的方式进行交换,不过最终鲁能和苏宁并没有达成一致。

  最终,中超升班马天津权健签下了杨旭,不过,杨旭今年并不会为权健效力,而是被权健租借给了杨旭的母队辽足。明天下午,辽足将召开新赛季壮行会,杨旭也将在这次壮行会上与辽足球迷见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5/n481702256.shtml report 786 杨旭转会权健将租借至辽足一赛季(搜狐体育徐江2月25日报道)中超冬季转会大门即将关闭,各家俱乐部的人员进出还在继续。搜狐体育得到俱乐部和球员双方证实,鲁能球员杨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