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久违了!书豪时隔两月复出 7分5助攻成绩单及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2月25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篮网客场109-129不敌掘金,遭遇15连败。此役,林书豪复出,他首发登场,但出场时间却被严格限制。全场,书豪3投2中,三分球1中1,得到7分5助攻。

  自从去年12月27日以后,林书豪已整整阔别赛场2个月的时间。尽管这期间,书豪一直在通过社交媒体更新自己的动向。但是,有了上一次带伤复出,却二度受伤的经验,这一次,书豪的恢复显得格外谨慎。

  只是,在林书豪伤停这段时间里,本就阵容天赋极其有限的篮网,已然彻底没了和联盟其他各队抗衡的实力、心气儿。今天,当书豪再度复出,发现球队已惨遭14连败,稳稳的蹲守在东部副班长的位置上。

  现在看来,这个赛季,林书豪想带领球队有所作为,已不太现实了。如今,他所能做的,就是尽可能避免再次受伤,同时通过一场场比赛,找回比赛状态。

  坦白说,此役,林书豪一复出就能进入首发阵容,就出乎了很多人的预料。而开场后,书豪也并没有因久疏战阵,而打得畏手畏脚。首节打了2分钟,书豪机警在外线寻觅到机会,一次准确的传球,找到空位处的霍利斯-杰弗森,后者接球张手命中。

  接下来,林书豪自己也找到手感。只见他从容运球到前场,随即与队友打出配合,通过聪明的无球扯动,书豪获得投篮机会。队友球传的及时,书豪出手也是干脆自信,三分命中,他打破了复出后的得分荒。

  次节,利用挡拆,林书豪完成了一次慢三步上篮。紧接着,半场结束前,他又狡猾的造了对手犯规,两罚全中。而在得分之余,书豪又入账了两次助攻。两节打完,7分3助攻,对于一名复出首战的球员来说,这张成绩单还是让人颇为欣喜的。

  但之后的比赛,林书豪在场上的存在感有所下降。一方面,复出首战,篮网教练组对他的出场时间还是进行了严格控制。另一方面,书豪自己在做动作的时候,也比较谨慎。

  要知道,掘金主场的狂攻模式,曾让勇士这样的超级强队都难以招架。作为攻防两端天赋都比较平庸的篮网队,他们想和掘金对抗,就更加困难了。易边后,随着比分越拉越大,胜负逐渐失去悬念,书豪也就没有重新出场的必要了。

  全场打完,林书豪的数据定格在7分5助攻,显然,对于书豪来说,复出仅仅是第一步,未来想要在身体和精神层面,都重新回到NBA级别,他还有漫长、艰辛的道路要走。(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5/n481702268.shtml report 2144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2月25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篮网客场109-129不敌掘金,遭遇15连败。此役,林书豪复出,他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