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拉涅利已收到中超球队邀请 或重返紫百合执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埃雷拉
  • 手机看新闻
曝拉涅利已收到中超球队邀请 


  最近两天,拉涅利下课点燃了英国乃至全世界的足球圈。似乎谁也想不到,这位在上赛季带领蓝狐书写神话的老帅,竟然会在本赛季黯然下课。在拉涅利下课后,莱斯特门神小舒梅切尔是队中第一个向老帅致敬的球员。

  “我想要感谢拉涅利为莱斯特城俱乐部所做的一切,他对我有很大的帮助,我对他心存感激。拉涅利在这里取得的成就是非凡的,他值得我们给予他最大的信任和支持,值得所有人的尊敬。感谢他带我们完成了一个不可思议的赛季。”

  除了舒梅切尔外,包括穆里尼奥在内的同行都对拉涅利表达了尊敬。在曼联的赛前发布会上,穆帅特意穿上了印有CR(Claudio Ranieri)的衣服,以此来表达他对于意大利老帅的支持和尊敬。

  而根据《太阳报》的报道,虽然黯然下课,但拉涅利的水平已经得到了认可。据悉,有几支中超球队已经向他发出了邀请。除了中超外,佛罗伦萨也很可能是他的下一个去处。拉涅利曾在1993年执教佛罗伦萨,并最终带领球队冲甲,并在1996年率队夺得意大利杯和意大利超级杯的双料冠军。

  (埃雷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5/n481703134.shtml report 862 曝拉涅利已收到中超球队邀请 最近两天,拉涅利下课点燃了英国乃至全世界的足球圈。似乎谁也想不到,这位在上赛季带领蓝狐书写神话的老帅,竟然会在本赛季黯然下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