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球报:杨旭将转会天津权健并转租辽足

  据《足球报》消息,山东鲁能前锋杨旭将转会至天津权健,加盟之后,他会被转租至辽宁宏运俱乐部,重披辽足球衣,明日他将现身辽足新赛季见面会。

  

  图来自@足球报官方微博

  由于鲁能队中拥有佩莱和西塞两大外援中锋,杨旭新赛季已经不在马加特的战术体系之中,因此这名国脚中锋一直陷入转会传言,之前有消息称江苏苏宁有意引进他,但最终不了了之。

  杨旭2013年从辽宁宏运加盟山东鲁能,代表鲁能出战4个赛季的中超打入14球,上赛季出场17次打入3球,2014年他曾被租借至亚泰半个赛季,打入2球。

  随着杨旭的租借加盟,辽足已引进了包括郎征、杨旭在内的国脚级内援以及克鲁泽、霍兰德两名外援,尽管失血同样严重,但球队保级的信心不会受到影响。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5/n481704074.shtml report 457 据《足球报》消息,山东鲁能前锋杨旭将转会至天津权健,加盟之后,他会被转租至辽宁宏运俱乐部,重披辽足球衣,明日他将现身辽足新赛季见面会。图来自@足球报官方微博由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