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前瞻:4战轰汉堡25球 里贝里伤愈难回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拂夜奔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5日晚22时30分,2016-17赛季德甲第22轮的一场重头戏,领头羊、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迎战德甲老字号球队汉堡。昔日德甲久负盛名的南北德比一触即发。

  两队近况

  联赛战罢21轮,拜仁15胜5平1负,进46球失13球,积50分领跑。汉堡5胜5平11负,进21球失37球,积20分排名第15,仍未解除降级警报。上轮联赛,拜仁客场1-1险平柏林赫塔,汉堡主场2-2战平弗赖堡。两队目前各有一名重要伤号:拜仁缺少了肩部受伤的博阿滕,汉堡则没有近来连续进球的希腊悍将帕帕多普洛斯。值得注意的是,联赛进入冲刺阶段,胡梅尔斯、马丁内斯和阿隆索均吃到了4张黄牌,还差1张就会停赛。一旦上述三人,特别是前两人缺席,拜仁都没有足够的中卫进行轮换。

  历史交锋

  历史上两队交手119次(德甲103场、德国杯11场、超级杯2场、电信杯2场、联赛杯1场),拜仁72胜25平22负,进271球失116球,占据主动。尤其是近几个赛季,汉堡逢南部之星便屡屡出现9-2、8-5、5-0之类的大比分。两队联赛近14次交手,拜仁11胜3平占据压倒性优势。特别是在拜仁主场,拜仁近4次主场洞穿汉堡城门25次,只丢3球。

  赛前声音

  汉堡

  客场挑战拜仁,汉堡主帅吉斯多尔首先证实近来状态火爆的帕帕将会缺席比赛:“我认为他无法出场。”对于和拜仁的比赛,吉斯多尔表示,“和拜仁比赛我们没有多余的选择,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竭尽全力,也许未来某一天汉堡和拜仁的对决会重新成为顶级较量,但现在显然不是,拜仁依然是德国最好的球队。”

  前汉堡队长范德法特表示,他相信老东家在本周六对阵拜仁的联赛中有机会爆冷。“如果全部11名球员都专注90分钟或者更长时间,那即便对卫冕冠军,也是有可能发生奇迹的。我最近一直在电视上看汉堡比赛,我喜欢球队的精神面貌,汉堡再次变得有竞争力,这让我感到很高兴。”

  拜仁

  拜仁最新的好消息是,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年仅16岁的卢森堡新星约翰松(Ryan Johansson),约翰松将从下赛季起正式加盟拜仁青训。约翰松是通过跟随拜仁U16和U17训练得到拜仁的认可,约翰松本人表示,“我很高兴从今夏开始我就能够为拜仁踢球,我期待新的赛季。”此前,约翰松效力于十分擅于培训新星的法国梅斯俱乐部,他也是卢森堡U17的核心,场上最擅长的位置是进攻型中场。

  除了不断补充新鲜血液,拜仁依然十分依赖老枪。罗本近来在各项赛事连续出场,表现不俗;养伤多日的里贝里也宣布归来。不过,安切洛蒂显然不敢太快让法国老将进入首发阵容,也很可能在本周末让罗本轮休。近几年,里贝里总是在拜仁冲击三冠的关键时刻倒下。今年拜仁希望一定保证两名球员的健康,安切洛蒂的计划就是减少两人的负担,不让两人承担过度的压力。里贝里已经在周二恢复了训练,不过安切洛蒂并没有安排里贝里进行对抗训练。而出于保护的目的,罗本在周二并没有跟随球队合练,他只是进行个人训练,这样的情况在安帅手下也并不常见。

  预测首发

  拜仁(4-2-3-1):诺伊尔/拉姆、马丁内斯、胡梅尔斯、阿拉巴/阿隆索、比达尔/科曼、蒂亚戈、科斯塔/莱万多夫斯基

  汉堡(4-2-3-1):阿德勒/酒井高德、朱鲁、马夫拉伊、奥斯特佐勒克/华莱士、荣/穆勒、霍尔特比、科斯蒂奇/伍德

  (红拂夜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5/n481705473.shtml report 1574 北京时间2月25日晚22时30分,2016-17赛季德甲第22轮的一场重头戏,领头羊、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迎战德甲老字号球队汉堡。昔日德甲久负盛名的南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