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权健赢得国足锋线猛将青睐,转会费或超1.5亿!

  近日,国脚前锋杨旭的转会终于尘埃落定,他已经确定加盟刚刚升上中超的新贵天津权健。不过由于权健目前的阵容攻强守弱,因此权健希望将杨旭的转会名额放在下赛季,而本赛季剩下的名单将重点引进球队急需的中后场球员!杨旭也将因为这个原因被权健先行租借回老东家辽宁宏运踢球一年!据悉杨旭的转会费将在1.5亿左右!

  杨旭为国征战

  杨旭1988年生于足球城大连,身高188的他司职前锋,曾长期是中国国家队依仗的锋线球员!身材高大,头球能力强的杨旭常被用作高中锋。其实杨旭的脚下技术也较为出色,体能好,加上防守积极,是一位可塑性极强的、非常全面的前锋球员。

  杨旭为鲁能出战

  杨旭的职业生涯在辽宁宏运打出高光表现,2013年被中超传统豪门山东鲁能高价收购,不过杨旭在人才济济的山东鲁能境遇大不如在辽宁宏运时。在辽足是绝对主力的他在鲁能却更多的是轮换的角色,虽然在2015年短暂的成为球队的主力前锋,但是2016年的他迅速沦为替补,联赛下半段甚至少有进比赛大名单的机会。

  杨旭2016赛季结束时曾向球迷挥手告别

  渴望比赛的杨旭在2016赛季结束后决心离开鲁能,早前杨旭曾与江苏苏宁传出绯闻,虽然鲁能并不希望杨旭离队,但是鉴于杨旭与鲁能的合同在2017年年底将到期,而球员又坚持转会,因此鲁能为避免“国有资产流失”也最终愿意将杨旭的转会摆上谈判桌!最终在江苏苏宁与天津权健的竞争中,这位国足锋将最终选择了天津权健!

  杨旭辽宁宏运时期

  此番杨旭转会尘埃落定,对球员和俱乐部来说可说是双赢的!鲁能俱乐部可以给队内众多的年轻才俊更多比赛机会,收回一大笔转会费的同时还能节省巨额的“高薪养闲”工资投入!而对于杨旭来说,他可以在辽足获得更多比赛机会,找回进球状态并重新在国家队去竞争主力位置。

sports.sohu.com true 哎呀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5/n481707105.shtml report 1793 近日,国脚前锋杨旭的转会终于尘埃落定,他已经确定加盟刚刚升上中超的新贵天津权健。不过由于权健目前的阵容攻强守弱,因此权健希望将杨旭的转会名额放在下赛季,而本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