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5日NBA:奥尼尔回应杜兰特 洛瑞不后悔带伤作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

  巴特勒谈关键投篮

  公牛今日在主场经过加时以128-121战胜了太阳,这场比赛中,巴特勒打了43分钟,21投8中,拿到了22分9助攻3篮板4抢断,并且在第四节还有48.2秒结束的时候命中了一个追平比分的三分,然后在第四节比赛还有9.1秒结束的时候命中关键2分跳投,帮助公牛以108-106领先太阳。赛后巴特勒谈到自己在比赛最后时刻出手这些投篮的问题,他说:“如果他们不断把球交到我手里的话,我知道我最好要命中这些坏家伙们,这就是我的想法,我认为我出手的每个球都会进。在那种情况下,当霍伊博格教练在那说,‘我们不需要命中一个三分球,我们可以出手一个两分,是的,好吧’,所有人都在说,‘加油,投吧,得分’,这会增加我一直以来都有的自信。”

  加索尔激动能复出

  马刺在交易截止日前并没有任何交易,但他们却迎来了保罗-加索尔的复出。加索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非常开心能够回到比赛中。“我非常激动能够回到球场,”加索尔说道,“我已经很久没有上场比赛了。”加索尔在上个月与森林狼的比赛中受伤,随后接受了左手手掌修复手术,加索尔因伤错过了15场比赛,在这15场比赛中,马刺取得11胜4负的战绩。本赛季,加索尔在场均26.4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贡献11.7份7.9个篮板1.2次封盖,所有这些数据几乎都是加索尔的职业生涯最低。但他51%的投篮命中率是他2010-11赛季后的最高。“我希望不会花很长时间来适应比赛的节奏,”加索尔说道,“我与球队的工作人员都非常努力,他们一直在帮助我找回状态。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我非常开心看到我们能够有机会成为一支更好的球队,并为季后赛做好准备。”

  洛瑞不后悔带伤作战

  猛龙今日在主场以107-97战胜了凯尔特人,猛龙的凯尔-洛瑞由于右手腕伤势缺席了今日的比赛,他将在本周末进行复查。在今日赛后,洛瑞右手腕上戴着护腕,他称球队在全明星周末后才知道了他的伤势,因为他之前没有给任何人讲过自己的伤情,因为他认为伤势不严重,只是有些酸痛。另外,洛瑞称虽然自己有伤在身,但是他从没有想过退出全明星周末的比赛,即使事后想想此事,他也不后悔没有退出比赛。洛瑞本赛季常规赛至今场均上场37.7分钟,可以得到22.8分4.7个篮板6.9个助攻。

  奥尼尔回应杜兰特

  昨天勇士球员麦基和TNT解说员沙奎尔-奥尼尔打起了嘴仗,事情的缘由是周五勇士队对阵快船队期间,奥尼尔在TNT播放了一段麦基囧镜头的视频合集。这让麦基很生气,他发推质问奥尼尔,“醒来第一件事,脑子里想到的是我……这不奇怪吗?也许爱上我了。我该感到荣幸?好吧,伙计,我真不知道。”奥尼尔很快做出回应,“别装得像个流氓,我会揍扁你的。当我俩见面时,看看你到底有多强硬。”在互喷过程中,两人还都爆了粗口。今天,勇士球星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声援自己的队友麦基。“我会支持我的兄弟,贾维尔-麦基,”杜兰特说道,“每次都会支持贾维尔。”随后,奥尼尔通过推特回应了杜兰特,他这样写道:“嘿,管好你自己的事吧,这不是冲你来的。我明白你会支持你的队友,这很好,但你的男孩麦基仍然是个流浪汉,他先挑事的,我是在终结。”

  老鹰长约签两将

  据NBA官网报道,老鹰篮球运营总裁兼主教练迈克-布登霍尔泽今天宣布,他们已经跟前锋瑞安-凯利和锋卫摇摆人拉马尔-帕特森都签下了一份多年的合同。根据球队政策,他们并没有公布合同的具体条款。凯利之前被老鹰裁掉,他现在是一名完全自由球员,他本赛季为老鹰打了9场常规赛的比赛,一共打了47.3分钟拿到了10分10篮板5助攻4抢断2盖帽。帕特森之前曾跟老鹰签下了2份10天短合同,帕特森本赛季常规赛为老鹰出战4场比赛,场均出战7.8分钟,可以拿到2.2分1.5篮板0.8助攻。

  科沃尔谈手背标记

  在昨日结束的尼克斯对阵骑士的比赛中,骑士球员凯尔-科沃尔在他的右手背上画了一个红色的‘X’。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科沃尔谈到了这个标志的意义。“这个红色的‘X’,它在我的衣服上也有,一整天它都在,”科沃尔说道,“在一年的某一天里,会有成千上万的人画上这个标记,然后让人们知道如今全世界还有2700万的人被迫当奴隶。”这其实被称作为“结束运动”,其宗旨是让人们意识到“奴隶”这个全球性的问题。 “我想今年是这项运动的第五年,很多人都在身上画‘X’,接着把照片上传到社交媒体上,然后增强人们对这件事的意识。每当人们听到2700万这个数字的时候,他们都会说:‘哥们,你是认真的吗?我真的不知道有这么多。’现在有很多人都在为之奋斗,这就是这个红色‘X’的意义。”

  莱利自嘲没做蠢事

  昨天,本赛季的交易截止日落下帷幕,热火并没有在交易截止日前做出任何改变,对此球队总裁帕特-莱利自嘲称,这次自己没有做什么蠢事。莱利说道:“我很高兴我没有做任何蠢事。在周四的截止日前我们并不忙乱,什么事也没有,简直有点无聊了,尽管我们在往年的交易截止日之前确实会十分忙乱。”莱利表示,当他想到这支队伍在剩下25场比赛中的表现时,他会觉得十分激动。热火后卫迪昂-韦特斯与前锋詹姆斯-约翰逊都打出了他们职业生涯中最好的一个赛季,而莱利也想看看他们在季后赛的表现,以判断他们本赛季的成功是否是由于好的教练,以及在赛季结束后球队是否应该与他们续约。“有些球员会被我们认为是球队未来的一部分,而此时我们就应该让他们在一个更高级别的舞台上展现自己,让他们在季后赛里打球,”莱利说道,“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并没有为了交易而去交易,这些交易只能使我们继续观察另外的球员。”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5/n481708985.shtml report 3066  北京时间2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巴特勒谈关键投篮公牛今日在主场经过加时以128-121战胜了太阳,这场比赛中,巴特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