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里克森:海外集训球队进步大 回国后只休一天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5日,深足结束外海冬训,埃里克森强调海外集训球队进步大,同时球队回国后只休一天,深足官方写到:

  球队在迪拜的集训即将结束,针对此次集训和球队的变化,埃里克森表示对这次拉练成果满意,他认为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球队更像一个整体了,和一个月前相比有了很大的进步。

  此前球队和英超劲旅埃弗顿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对方上了一半主力,对球员的锻炼价值非常大。能找到这样的热身赛对手,首先得益于埃帅强大的人脉关系。埃里克森说:“之前朋友问我们愿不愿意跟埃弗顿踢热身赛,最开始我还比较犹豫,但是后来想了想,这对球队的每个人都会是重要的经历。那天球队的表现很好,我非常高兴做了这样的决定。也希望未来能继续安排这样的比赛。”

  迪拜合适的地理位置也为这场热身赛创造了条件。埃里克森表示,“迪拜的天气和场地条件都比较好,容易找到比较好的热身赛对手,迪拜离中国也不是特别遥远。”

  对于那场比赛,埃帅认为防守令他最满意。他说:“球队的防守做得很好,进攻端也创造了一些机会。不足的是丢的3个球都是因为在后场轻易丢球造成的,同时,我们的点球也没有罚进。”

  赛季前注重体能训练

  “这次训练包含所有需要训练的内容,作为赛季前的准备,有很多体能训练,还有进攻和防守的演练,定位球的训练。我对球员的表现很满意,球员们都很职业,训练也很刻苦,球队每天都在进步。”

  对于新外援奥巴西和普雷西亚多,埃里克森这样评价:“外援很职业,我对他们的表现也很满意,他们通过每天的训练和生活逐渐融入球队,希望赛季开始后,他们有很好的表现。”

  北京时间今晚(25日)八点半,深足将在迪拜进行第三场热身赛,对手为当地联赛的沙迦队。

  北京时间明天(26日),球队将返回深圳。经过27日一天的休息后,球队将继续在西丽基地训练,并将在3月4日进行一场热身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5/n481711803.shtml report 1242 北京时间2月25日,深足结束外海冬训,埃里克森强调海外集训球队进步大,同时球队回国后只休一天,深足官方写到:球队在迪拜的集训即将结束,针对此次集训和球队的变化,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