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天津权健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权健官宣万程离队 鲁能85一代中场转投中乙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球员完成转会至中乙银川贺兰山足球俱乐部,这名85年出生的鲁能青训球员也迎来了职业生涯的新一站。

  作为鲁能足校出品的青训球员,万程2002-2010年效力于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随队3次获得顶级联赛冠军,但始终未能获得主力位置。2011赛季万程加盟重庆队,2012-2016年效力于天津松江(权健)队,为球队做出了重要贡献。权健也对万程表示了感谢和祝福,官方公告如下:

  经三方友好协商,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同意中国球员万程,转会加盟银川贺兰山足球俱乐部。

  自2012年加盟,万程5个赛季以来共为球队出场79次。作为一名老队员,上个赛季在球队需要的时候,万程不辱使命,为球队最终实现冲超立下功劳。

  我们感谢万程为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做出的贡献,我们期待万程在银川贺兰山足球俱乐部有更多精彩表现,并祝福万程未来一切顺利。

  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

  2017年2月25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5/n481716175.shtml report 1001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5日,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球员完成转会至中乙银川贺兰山足球俱乐部,这名85年出生的鲁能青训球员也迎来了职业生涯的新一站。作为鲁能足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