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滑雪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Max Parrot领跑香蕉公开赛预赛 王思聪段暄现身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余名国内外最高水平单板滑雪冠军,4名专业国际裁判,中国最顶级的滑雪赛道,世界组织的官方认证,这就是中国唯一的国际级单板滑雪赛事——香蕉公开赛。在2月25日举行的香蕉公开赛预选赛中,每名滑手有三次滑行机会,取最优秀的一次滑行作为最终成绩,最终有16名滑手进入了明天的半决赛。

  加拿大选手Max Parrot在第一轮便取得领先优势,凭借Double Underflip、Backside Double Cork 1080以及铁杆上的出色发挥得到了92分的高分,在第三轮更拿到了全场最高分,以95分领跑预赛。美国选手Eric Beauchemin凭借最后一轮的完美发挥,将成绩锁定在93分,顺利晋级半决赛。另一位加拿大选手Antoine Truchon虽然最后一轮发挥失误,但依然凭借第二轮的出色发挥,以88.67进入明天的半决赛。

  国内选手今天的发挥也非常出色,何伟凭借第一轮稳定的发挥顺利晋级。张嘉豪、林孝均、惠义宁紧随其后。沈阳选手刘罕溥以29名列第16名,拿到最后一张半决赛入场卷。吉林小将苏翊鸣以0.67分的差距,排在第17位,遗憾没能进入半决赛大名单中。

  值得一提的是,“国民老公”王思聪、前央视著名主持人段暄等明星都到现场进行了观战。王思聪本人是一名狂热的滑雪爱好者,他头戴赛事周边小黄帽,围着赛事周边围巾,看上去没有了网络上的犀利,反而有些可爱。这套赛事周边也在现场成为了脱销货,在社交媒体上风靡一时。这种以明星带动大众关注冰雪赛事的方式,不失为冰雪运动推广的一种有趣尝试。

  明天的半决赛,16名晋级选手将再次站在中国最顶级的赛道上,为决赛放手一搏。祝愿中国的滑手能在半决赛有更出色的发挥,也希望国际滑手能为观众们奉上更多有风格有难度的动作。

  完整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5/n481716240.shtml report 1202 20余名国内外最高水平单板滑雪冠军,4名专业国际裁判,中国最顶级的滑雪赛道,世界组织的官方认证,这就是中国唯一的国际级单板滑雪赛事——香蕉公开赛。在2月25日举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