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杯:广州恒大VS江苏苏宁

  

中超杯:广州恒大VS江苏苏宁

开赛时间:2017-02-25 20:00

比赛场地:重庆奥体中心

天气情况:阴转多有5~11℃ 东北风2级

直播频道:CCTV5 PPTV 广东体育 上海体育 乐视体育

  一线讯息报道

  北京时间2017年2月25日20:00,2017赛季中超杯将在重庆奥体中心打响,广州恒大对阵江苏苏宁。双方是上赛季联赛和足协杯的冠亚军。同时本场比赛也是双方连续第二年在中超杯对决,上一次中超杯恒大2-0战胜江苏苏宁夺冠,本场比赛中超两支最受瞩目的豪门将再次争夺新赛季的首个冠军头衔,一大批世界级外援的加盟让本次赛事看点十足!

  主队近期战绩及概况

  

  广州恒大自崛起以来,连续6个赛季垄断中超冠军、两度勇登亚冠之巅、两夺足协杯冠军,上赛季垄断国内3冠王,新赛季球队以四冠王为争夺目标,本场作为首个冠军的争夺,全队上下重视度极高。恒大作为中超豪门,攻守两端极具统治力,上赛季30轮联赛攻入62球,仅丢19球,均为中超最强体现。球队新赛季状态也非常出色,在周中亚冠小组赛中,主场7-0狂胜香港超冠军东方体育会取得开门红,全队士气正盛。主教练斯科拉里已率队5夺冠军,本场只要率队击败对手夺冠,将成为球队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主帅。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球队锋线王牌高拉特,上赛季以19粒进球斩获中超射手王,其职业生涯面对江苏苏宁堪称其“噩梦”,7次与对手交战,6度攻破对手大门,上赛季中超杯梅开二度击碎对手夺冠梦。

  客队近期战绩及概况

  

  江苏苏宁是典型的中超土豪球队,近年大肆招兵买马,硬实力大幅提升,上赛季联赛第2,连续2个赛季与广州恒大在中超杯相遇。江苏苏宁进攻火力同样出色,上赛季联赛进攻端打入53球,场均攻入1.76球,是中超攻击力第3强的球队。但其防守相对不稳,尤其是其客场防守不佳,国内赛事近10个客场全部有丢球,共丢21球,即便上赛季中后段在崔龙洙上任后,球队客场防守依旧无太大改观。不过新赛季首场正式比赛,球队展示了不错的状态,周中亚冠做客韩国1-0绝杀主场龙济州联队,新赛季取得开门红,颇为提振全队士气。江苏苏宁上赛季虽3线均不敌广州恒大,但自崔龙洙成为球队主帅后,3次面对恒大保持不败,联赛主场2-0击败对手,足协杯两回合战平,只因客场进球少屈居亚军。

  双方数据走势

  

  大众解盘

  恒大与苏宁可以说是近两个赛季中超最炙手可热的球队,两队也多次上演精彩对决。上赛季在中超杯,联赛和足协杯一共5次交锋中,两队都互有胜负,当偏偏结果却是恒大三线夺冠,对于苏宁而言,最郁闷的可能就是足协杯决赛两回合都平手却因客场进球劣势让恒大在自己的主场夺冠。本场比赛双方连续第二年在中超杯对决,上一次恒大夺冠,本场比赛是结果依旧还是苏宁复仇夺冠?究竟结果如果。请关注大众竞财详细解盘。更多赛事详细解盘请关注大众竞财。

  彩市有风险 入市需谨慎

  2017.02.25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大众竞财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5/n481717783.shtml report 2582 中超杯:广州恒大VS江苏苏宁开赛时间:2017-02-2520:00比赛场地:重庆奥体中心天气情况:阴转多有5~11℃东北风2级直播频道:CCTV5PPTV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