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明或出任中赫国安总经理 西班牙拉练多次现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 手机看新闻
李明或出任中赫国安总经理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据《足球报》报道,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人选浮出水面,昔日国脚、大连足球功勋、前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经理李明有望成为中赫国安新任总经理。

  据《足球报》报道,在国安西班牙拉练期间,李明曾多次出现在国安训练场和热身赛现场。此前,李明曾担任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总经理,与国安有业务上往来,李明的工作能力被前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十分看好。此次李明有望成为国安俱乐部新任总经理,或来自罗宁推荐。

  作为昔日大连万达、大连实德王朝的功勋人物,李明退役后先是在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担任副总经理兼领队,随后又出任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总经理,业务能力出色。在告别阿尔滨后,李明还曾执教国青队,有着丰富的业界资源。中赫国安俱乐部新援及总经理人选,有望在26日球队出征仪式上获得宣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5/n481718271.shtml report 913 李明或出任中赫国安总经理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据《足球报》报道,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人选浮出水面,昔日国脚、大连足球功勋、前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经理李明有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