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姜嘉俊或自由身加盟鲁能 可为球队后场提供保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姜嘉俊


  中超转会窗口即将关闭,而各大俱乐部也加快了球员引进的步伐。今天传出消息,曾效力申花和江苏舜天的前国奥球员姜嘉俊目前正跟随鲁能训练,极有可能加盟山东鲁能。姜嘉俊在上赛季结束之后,与申鑫之间的合同已经到期,成为自由球员。这对于山东鲁能而言,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

  知情人士透露,鲁能本赛季一直着力引进后腰位置上的球员,之前周海滨已经从天津泰达加盟,而姜嘉俊在效力江苏舜天期间,同样是司职后腰,并且在亚冠联赛中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

  上赛季姜嘉俊在申鑫队出场23次,并且有一球入账。赛季结束之后,申鑫原本希望与姜嘉俊续约,但姜嘉俊更希望能够效力顶级联赛,最终选择以自由身离队。

  除了后腰之外,姜嘉俊还能够司职边后卫,也算是一位中后场的万金油。目前鲁能队中在左后卫位置上同样存在着比较严重的伤病,姜嘉俊如果能够加盟,在这个位置上也是有效的补充。(搜狐体育 裴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5/n481718938.shtml report 951 姜嘉俊中超转会窗口即将关闭,而各大俱乐部也加快了球员引进的步伐。今天传出消息,曾效力申花和江苏舜天的前国奥球员姜嘉俊目前正跟随鲁能训练,极有可能加盟山东鲁能。姜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