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富力VS天津权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官宣两年轻球员租借恒丰智诚 租借期为一年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中超新赛季即将开锣,在常飞亚租借加盟贵州恒丰智诚后,又有两名富力年轻球员租借加盟这支中超“升班马”,从港超赛场转战中超,踏上更大的舞台。他们是杨挺和闵俊麟。

  关于球员杨挺、闵俊麟租借的公告

  广大球迷、媒体朋友们:

  俱乐部近日与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就球员杨挺、闵俊麟租借一事达成一致,即日起两位球员正式租借加盟至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租借期为一年。

  球员杨挺,司职后卫,2016赛季起效力广州富力。其2016年在足协杯杯赛代表广州富力出场1次;2016-2017赛季港超联赛代表R&F富力出场10次,并贡献3个进球。

  球员闵俊麟,司职前卫,2015赛季开始为富力效力。其在2015赛季代表广州富力出场中超联赛3次、足协杯杯赛1次、亚冠联赛2次(含一场亚冠资格赛);2016-2017赛季港超联赛代表R&F富力出场12次。

  俱乐部衷心祝愿球员杨挺、闵俊麟在租借期间能有好的表现,在未来的比赛中帮助新的球队取得优异成绩。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五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5/n481722206.shtml report 691 中超新赛季即将开锣,在常飞亚租借加盟贵州恒丰智诚后,又有两名富力年轻球员租借加盟这支中超“升班马”,从港超赛场转战中超,踏上更大的舞台。他们是杨挺和闵俊麟。关于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