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本田LPGA泰国赛梁熙英4杆领先 冯珊珊并列第2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总奖金为160万美金的本田LPGA泰国赛第三天完成了第二轮的补赛,第三轮比赛延误导致没有结束。在目前的领先榜上,梁熙英以-15杆获得4杆优势领先。柳萧然(So Yeon Ryu)、中国球员冯珊珊、泰国人阿瑞雅交出-11杆,排在并列第二位。

  梁熙英两轮交出66-67杆,在第三轮的比赛中,她仅打到7号洞,但是成绩非常好,她在1、2号洞抓下小鸟,7号洞收获老鹰,暂无柏忌,目前领先优势为4杆。27岁的她表示:“我再次交出了很好的成绩。打得很扎实,非常靠近球洞,也推进了不少球。最困难的部分是要在球场上保持稳定,特别是我们一天要打两轮。”

  柳萧然两轮交出69-66杆,第三轮打到10号洞,她前半场抓下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10号洞以保帕结束,总成绩为-11杆。中国球员冯珊珊两轮均交出67杆,第三轮打到8号洞,目前抓下2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阿瑞雅两轮交出66-68杆,目前第三轮打到7号洞,抓下2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本土作战的她与冯珊珊、韩国人柳萧然一道并列第二位。阿瑞雅正在努力争取自己的首个本土冠军,首轮并列领先的她,目前落后4杆,她表示:“对于我的开球和切杆,我比较满意。尽管我错过了一些推杆,但是也是不错的一轮。”

  世界第一高宝璟两轮交出70-71杆,第三轮打到13号洞,抓下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卫冕冠军莱西-汤普森两轮交出68-70杆,第三轮目前还有9个洞,交出+1的成绩。两人一道以-5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18位。上周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张荷娜和布兰坦尼-林西科姆、史黛西-路易斯以-4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22位。朴仁妃以-2杆的成绩排在并列33位。

  中国球员林希妤两轮均交出73杆,目前第三轮还有4个洞,成绩为+2杆,她吞下了2个柏忌,以+4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59位。(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5/n481724715.shtml report 793 总奖金为160万美金的本田LPGA泰国赛第三天完成了第二轮的补赛,第三轮比赛延误导致没有结束。在目前的领先榜上,梁熙英以-15杆获得4杆优势领先。柳萧然(SoY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