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官方宣布3小将外租 盼为实现足球梦而努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官方公告 


  北京时间2月25日,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将张源书、张晨、姚均晟三名球员外租他队学习提高,公告如下:

  为进一步提升年轻球员能力水平,俱乐部立足长远发展,决定将张源书、张晨、姚均晟三名球员外租他队学习提高。张源书租借至巴甲圣保罗足球俱乐部青年队,张晨租借至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姚均晟租借至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三名球员均为鲁能海外青训计划成员,分别在巴西、葡萄牙等地留学锻炼。希望三名小将为所在球队积极贡献力量,同时刻苦训练,增长才干,为实现足球梦想撸起袖子加油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5/n481725719.shtml report 789 官方公告北京时间2月25日,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将张源书、张晨、姚均晟三名球员外租他队学习提高,公告如下:为进一步提升年轻球员能力水平,俱乐部立足长远发展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